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倒塌害蟲氣象粉專牡羊座加護病房二手菸林叨囝仔桃園分局歧視金牛座
  • 搜尋:

    游淑慧 結果共468筆

  • 港湖戰!高嘉瑜轟貪得無厭 李彥秀批特權

    台北市立委的選戰,藍綠火花四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轟國民黨對手議員李彥秀,心態投機而且貪得無厭,李彥秀反批高嘉瑜特權、關說,倒是講到韓國瑜要游淑慧跟王世堅說,選不上士林大同就嫁王世堅,高嘉瑜笑說這個男人太狠了。
    2023/05/05 12:36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王世堅」 高嘉瑜:王很專情

    外傳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有可能投入大同士林區立委選戰,對上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韓國瑜昨指出,游淑慧找他尋求對策,韓建議游告訴王世堅一句話「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就可以獲勝。對此,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今(5日)表示,這招真的太狠了,「但大家都知道王世堅是專情的男人,一輩子可能也只愛過他老婆跟…,他應該不會再誤入歧途。」
    2023/05/05 11:44
  • 韓國瑜獻計游淑慧 「選不贏就嫁給王世堅」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再度變身金句王,今天(5/4)合體要爭取參選立委的羅智強,他語出驚人,拿褲子上的皮帶環,來形容台灣處境,還開起玩笑,要可能去挑戰艱困選區的游淑慧,跟對手王世堅說,如果選不贏,就嫁給他。
    2023/05/04 23:39
  • 初選傷口難平! 何志偉拿王世堅惡魔哏自嘲

    民進黨台北市士林大同內戰,初選傷口難撫平,直到今天,出線的市議員王世堅都坦承,還沒聯絡上何志偉,而上午兩人一度有機會同台,王世堅缺席保生大帝祭典,則遭到何志偉開酸,甚至重提王世堅初選罵他的「惡魔」哏自嘲。
    2023/05/04 19:02
  • 換區挑戰王世堅?韓國瑜建議游淑慧「選不贏就嫁給他」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最終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昨(3)日透露,她宣布退出港湖立委的黨內初選後,第一件事情就是去找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喝咖啡。韓國瑜今(4)日表示,游淑慧昨日詢問他轉戰大同、士林區的意見,將對上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他建議游,只要向王世堅說「我選不贏你我就嫁給你」就好了。
    2023/05/04 18:31
  • 侯友宜調停港湖被諷「喬王」 游淑慧笑:只有郝龍斌喬得動我

    國民黨北市內港湖選區立委初選,「雙姝大戰」落幕,在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動協調之下,北市議員游淑慧退出初選,由前立委李彥秀再度代表國民黨挑戰綠委高嘉瑜。不過,身為協調者的侯友宜遭綠營批評是「喬王」,對此,游淑慧表示,侯只是把兩人找來聊聊,並沒有強硬要兩人配合,游淑慧也開玩笑說,「如果真的要喬,唯一可以喬得動我的,只有郝前市長(郝龍斌)。」
    2023/05/04 17:22
  • 換區挑戰王世堅?游淑慧笑「會很有趣」:他對女生較紳士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出馬參選,游淑慧退出。游淑慧透露,市黨部有意讓她轉戰士林大同選區、挑戰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而她認為,跟王世堅打選舉會是一場滿有趣的選舉,「因為王世堅對女生比較紳士」。
    2023/05/04 14:37
  • 韓國瑜也出手!游淑慧傳「將戰王世堅」 他給27字精神喊話

    國民黨台北巿議員游淑慧昨(3)日突然宣布,她將退出港湖選區立委的黨內初選,並由北市議員李彥秀代表國民黨參選。對此,游淑慧除了在臉書透露,市黨部希望她考慮轉戰士林大同區挑戰「扶龍王」王世堅外,還曬出她向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討拍」後得到的策略。
    2023/05/04 10:18
  • 侯友宜出手港湖初選 游淑慧禮讓李彥秀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民調將在7日登場,但今(3日)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與李彥秀和游淑慧臨時召開記者會,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出手協調下,游淑慧推退出初選,確定由李彥秀出線。
    2023/05/03 20:15
  • 藍港湖雙姝大戰落幕 游淑慧曝侯友宜出手協調過程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今(3)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游淑慧均出席,會上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游淑慧也透露侯友宜協調過程,強調2024這場團體戰,希望國民黨每一份戰力都要放到合適位置,不一定要內戰內耗,所以願意中止初選、支持李彥秀。
    2023/05/03 16:48
  • 快訊/侯友宜又出手了!藍港湖雙姝大戰落幕 協調派李彥秀出馬

    國民黨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上演「雙姝大戰」,不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3日下午臨時召開記者會,台北市議員李彥秀、游淑慧均出席,宣布在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協調下,港湖將由李彥秀代表出線。
    2023/05/03 15:24
  • 陳水扁衝凱道陳情護兒 游淑慧喊話蔡英文:父子入監一次解決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涉及父親前總統陳水扁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並面臨解職,高雄地檢署也已發出傳票,通知陳致中5月11日下午3點30分雄檢報到後發監執行。陳水扁昨(2)日赴總統府提出請願,認為犯下洗錢罪就終生剝奪參政權不合理。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日喊話總統蔡英文,應該一次把陳水扁父子解決,「要得罪就得罪了」,讓父子一起依法入監服刑,或許耳根子安靜點。
    2023/05/03 10:36
  • 藍議員初選互砍 游淑慧痛批李彥秀「佔便宜還吃豆腐」

    國民黨港湖立委初選競爭激烈,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近日參選動作頻頻。李彥秀昨(1)日赴立法院開記者會,遭游淑慧批作秀,李回應,若游淑慧有適合議題,也可跟立法院黨團聯繫。游淑慧今(2)日再砲轟,國民黨存在「不同階級、不同資源」,不是所有人都有一樣的機會,「不要佔了便宜還吃豆腐」。李彥秀則稱,游淑慧過去擔任議員前後也都曾到立院開記者會,google都搜尋得到。
    2023/05/02 11:33
  • 李彥秀立院開記者會 游淑慧批:愛作秀

    北市港湖立委競逐激烈,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李彥秀角逐初選,兩方除了拚歌喉外,對於李彥秀到立法院與黨團開記者會,讓游淑慧痛批對手為了初選更改人設,開記者會根本是在「作秀」。
    2023/05/01 20:23
  • 藍港湖雙姝鬥!見李彥秀現身立院 游淑慧酸:作秀改人設

    今(5月1日)是勞動節,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1)日舉行記者會,批評政府四大勞工政見無一兌現,表態參選內湖、南港區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李彥秀一同出席。對此,同樣表態參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酸,李彥秀更改人設,不需要到立法院開記者會作秀,現在就可以議員身份關注勞工權益。李彥秀則回應,監督民進黨不分地點,喊話游「砲口對向民進黨」。
    2023/05/01 16:52
  • 綠港湖雙姝廝殺!高嘉瑜、吳欣岱唇槍舌戰 忘了藍營最強棒

    2024台北市第四選區(港湖區)立委選舉引發關注。台灣基進台北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有意角逐港湖立委,挑戰港湖女神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港湖雙姝同值性高近來隔空唇槍舌戰。但民進黨在去年的九合一選舉大敗,高嘉瑜被綠營支持者視為戰犯之一,黨內人士分析,該區原先就是藍大於綠的板塊,再加上這次綠營基層多對高不滿,本來要選連任就要很努力,現在吳欣岱加入戰局,英系又表態力挺她,高嘉瑜要連任難度確實不小。
    2023/05/01 10:59
  •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2023/04/30 12:50
  • 李彥秀、游淑慧搶港湖立委提名 「珊」腳督恐成勝選隱憂

    國民黨北市松信區「芯費大戰」落幕,緊接著輪到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由現任議員游淑慧對上捲土重來的議員李彥秀,「雙姝大戰」一觸即發。國民黨輔選人士分析,無論李彥秀或游淑慧誰出線,民進黨一定會想辦法整合小黨讓深綠歸隊,因此綠委高嘉瑜仍是強勁對手,且民眾黨派出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出戰,也是劇本之一,若演變成三腳督態勢,未必對藍營有利。
    2023/04/30 08:59
  • 港湖尬歌喉 高嘉瑜自豪:唱太好怕你們嚇到

    台北市港湖區立委競爭白熱化還要比歌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9日)表示自己的主題曲是《追追追》,還說唱高音時「不會必叉」,對此高嘉瑜端出兒歌三百首裡的《蘭花草》來回擊。
    2023/04/29 23:50
  • 找人打團戰! 游淑慧諷李彥秀有黨團支持

    為了爭取黨內港湖區立委提名,游淑慧找來張斯綱、徐巧芯跨區輔選,反觀對手李彥秀同一天打個人戰,游淑慧更開酸,李彥秀背後有立院黨團的幫忙,比較注重陸戰的打法,未來無法對上高嘉瑜。
    2023/04/29 14:40
  • 游淑慧:高嘉瑜歹命 吳欣岱是「異父異母姐妹」來分家產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7)日表示,「高嘉瑜真的很歹命」,指吳欣岱對高來說,就是一個「異父異母的姐妹」,卻硬要仗著本土價值來分民進黨的家產、分民進黨的支持者,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要被「民進黨那些男人」欺壓。
    2023/04/27 17:07
  • 不走芯費路! 港湖雙姝黨內初選採「全民調」

    國民黨繼激烈的芯費之戰後,其他選區也緊接著登場,台北市黨部今天(4/25)就針對港湖、大安兩個選區進行初選協調。其中港湖區通過採用全民調的方式,但時間點落在5/7至5/9,也就是說只剩下不到2周的準備時間。
    2023/04/25 19:17
  • 雙標?北農菜品農藥檢驗「校正回歸」 議員疑圖利特定供應商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舉行記者會,揭露台北農產運銷公司在菜品農藥檢驗時,疑似因為供應商不同而在檢驗標準上放水,批評「農藥檢測也可以校正回歸?」,披露從去年12月至今年2月,北農共檢驗2295件案件,被質譜儀檢驗出不合格的有710件,高達三成,其中82%都被「檢驗人員自行校正」成為合格蔬果,批量高達583件。
    2023/04/25 13:46
  • 批李彥秀「擁四優勢」仍敗給高嘉瑜 游淑慧:換人上陣

    國民黨立委初選「芯費大戰」落幕,由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而國民黨港湖選區也將於明(25)日協調初選方式,港湖區有北市議員游淑慧、李彥秀登記參選。游淑慧今(24)日表示,這次初選的目標只有一個,挑戰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贏回港湖這一席。
    2023/04/24 16:04
  • 困難指數10顆星!游淑慧曝「徐式芯法」這樣戰勝費鴻泰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有意參選內湖南港選區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3)日點出徐巧芯獲勝的「三大關鍵」,並稱讚,「徐式芯法,真的打出奇蹟了」。
    2023/04/23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