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游淑慧 結果共467筆

  • 怎麼變成這樣!天龍國pk天虎國 前瞻預算吵開了

    前瞻預算爭議,高雄一都拿1265億,占整體地方補助的23.6%,前鎮漁港還獲得81億,由漁業署規劃五大改建項目,而藍營緊咬中央大小眼,高雄市長陳其邁回應了,他出面怒轟,這種天龍國批評,對台北以外的城市不公平,而游淑慧也反嗆,說現在是高雄「天虎國」。
    2023/08/02 18:43
  • 藍批前瞻81億修漁港 蘇酸:吃魚還不給建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指高雄前鎮漁港在時任行政院長蘇貞昌支持「一次性規畫」下,從原本申請3000萬的改建經費一路飆升至81億元,抨擊前瞻補助獨厚綠營縣市,不過對於這樣的指控,漁業署反擊,指前鎮漁港啟用已超過50年,更是全台第一大,而前政院長蘇貞昌也暗酸,有人吃魚卻不給修漁港!
    2023/08/01 20:30
  • 中央前瞻預算「高雄」拿1/4 藍營譏:台北不是親生的

    中央公布前膽預算5300多億,補助縣市攤開來,被批評獨厚綠營執政縣市,高雄1265億補助最多,反觀台北市是六都最少,甚至非直轄市的雲林、嘉義、屏東都比台北市還多,國民黨台北議員游淑慧批評綠營政府,不是親生的孩子就不被重視,對此,民進黨高雄議員反質疑,跟著柯文哲腳步助攻是在「棄侯保柯」。
    2023/07/30 20:26
  • 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 游淑慧喊話朱立倫來勸架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邀請國安會前秘書長金溥聰擔任競辦執行長,但金似乎引來藍營內部諸多不滿,日前與前立委邱毅、蔡正元在「老鼠冤」一說上發生罵戰,近日又傳有黨高層稱金溥聰將被發配邊疆;侯辦今(19)日回應,傳言屬無稽之談。另一方面,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受訪表示,金溥聰入侯營是「冤上加冤」,也喊話黨主席朱立倫要稍勸一下,請大家自我控制。
    2023/07/19 18:46
  • 蔡英文社宅爆掛蛋!陳建仁曝將有16萬戶:8年20萬定達標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貼出內政部數據,痛批蔡政府7年興建且完工的社會住宅户數「全部掛零」。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稍早受訪時,提到當初總統蔡英文目標推動20萬戶,目前規劃興建9萬5千多戶,再加上包租代管的社宅共達到16萬戶,表示有信心在8年內達到目標。
    2023/07/18 15:16
  • 游淑慧嗆關說疫苗 高嘉瑜酸為選舉搏聲量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嗆關說,因為前男友林秉樞施暴案意外曝光兩年前特權疫苗的42人名單,包含政商、名嘴都在內,被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批評是為一己之私關說,高嘉瑜則酸游淑慧為了選舉來蹭自己搏聲量。
    2023/07/15 20:34
  • AIT擴建被反殺? 蔣翻公文指「中央早接管」

    佔地6.5公頃的AIT打算擴建,把腦筋動到旁邊的國中用地去,讓台北市議員點名市長蔣萬安,應該傾聽市民的聲音,把這塊地留下來,蔣萬安翻出108年的公文,強調上任前這塊地就被財政部接管,沒有所謂球丟中央被反殺的問題。
    2023/07/14 14:35
  • 遭詐團冒名!還貼「游淑慧」照片 高嘉瑜怒

    詐騙集團猖獗,不少名人都被盜圖成為一頁式廣告,這也包括了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只是高嘉瑜的這一件,詐騙集團卻把高嘉瑜跟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的照片放在一起,這也讓高嘉瑜怒批,不是眼睛大就長得像,臉書文更是連五怒表達不滿!
    2023/07/12 13:11
  • 諷黃韻玲是太監?柯文哲「借北流遭拒」說 惹怒藍綠議員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將舉辦演唱會,柯9日自曝,原本要在北流舉辦,但蔣市府不讓他辦,感嘆「卸任市長,世態炎涼」,並指,「通常這種事件,太監就解決掉,不會到皇上那」。此說法引發北市議員們眾怒,民進黨北市議員何孟樺怒批,這明明就是柯文哲時代訂的規範,卻為了選舉跑出來作秀、裝可憐;社民黨北市議員苗博雅認為,柯的說法,近乎指控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是太監,認為對黃太不公平,且民主國家,依法行政,不能知法違法,沒有皇上太監的問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喊話,柯總統候選人應該支持柯市長」。
    2023/07/10 12:00
  • 高嘉瑜酸李彥秀阿姨! 游淑慧喊話高 別太「姨心病」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臉出PO出照片,是和前國民黨青年軍張煥霖的合照,並寫下「被國民黨阿姨犧牲的年輕人」,被聯想指的就是國民黨對手李彥秀,而不只李彥秀回擊,港湖區另一名國民黨籍的議員,也是差點成為高嘉瑜對手的游淑慧也反酸,要高嘉瑜別太「姨心病」。
    2023/07/04 19:07
  • 心結未解?拜廟同框藍議員 何志偉辦造勢王世堅又缺席

    由台北市士林大同區、民進黨籍現任立委何志偉舉辦的「新動力信賴台灣後援會」成立大會今(2)日上午於建成公園登場,現場聚集近千人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值得注意的是,何志偉在黨內初選敗給市議員王世堅,王世堅並未現身活動,加上之前藍營議員游淑慧貼出與何志偉拜票同框的照片,讓各界關注綠營是否在士林大同區分裂。對此,何志偉表示,這場活動是自由開放,大家都歡迎,今天的主軸全力力挺賴清德。
    2023/07/02 10:47
  • 傳何志偉暗助藍營對手? 王世堅:冤家宜解

    民進黨立委初選殺到見骨的堅偉大戰,現在似乎又有新的戲碼,輸掉初選的何志偉突然同框王世堅的對手游淑慧,甚至也外傳何志偉私下協助牽線替游淑慧介紹地方有力人士,不過王世堅則說希望自己聽的都只是傳聞,因為冤家宜解不宜結,試圖降低內鬥的煙硝味。
    2023/06/30 17:35
  • 藍綠合?游淑慧PO與何志偉拜拜照 網: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

    士林大同立委選況競爭激烈,國民黨將由北市議員游淑慧參戰,對上民進黨議員王世堅,而民進黨確定派出王之前,黨內曾先上演「堅偉大戰」,王世堅與現任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何志偉甚至鬧上法院。而游淑慧29日晚間參加士林區公館里關聖帝君廟年度慶典餐會,PO出一張與何志偉的合照,畫面中,兩人均笑得非常燦爛,引發討論,有網友留言:「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藍綠合也沒什麼不好!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
    2023/06/30 12:48
  • 國民黨禁邀他黨站台 柯文哲:小雞焦慮整個黨都焦慮

    國民黨祭出條款禁止邀非黨籍參選人助選,外界解讀是防止找柯文哲站台。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表示,每個參選人還是會思考最大當選機率,「你現在讓每隻小雞都很焦慮,最後就變成整個黨都很焦慮」。
    2023/06/29 18:16
  • 交鋒北農吳音寧 批靠勢把拍賣員當助選員

    北農改選再掀中央跟北市互鬥,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點名雲林張家的農會派,直說不要太靠勢,把拍賣員叫去助選,而前總座韓國瑜的改建不符合市場需要,不過韓國瑜也反擊,砲轟農委會操弄政治意識形態,不該再用酬庸吸食農民的血。
    2023/06/28 20:25
  • 心累!國民黨再掀「換侯」聲浪 游淑慧:找不到團結的向心力

    獲藍營提名參選總統的新北市長侯友宜,民調持續墊底,引來藍營基層不安,甚至掀起「換侯」聲浪。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26日就發文表示,從2014年到現在,國民黨就陷入集體焦慮和不自信,提一個、嫌一個,「找不到團結一心的向心力。」
    2023/06/26 19:12
  • 對決王世堅「拚陸戰」 游淑慧找蔣萬安同台

    北市士林大同立委選情激烈,國民黨的游淑慧今(25日)首次po公開行程,找來市長蔣萬安同台,也不忘酸跑地方活動都看不到對手王世堅,而王世堅早上接受前總統陳水便專訪時「又賭了」,甚至改口「綠白合」只是客氣話。
    2023/06/25 19:55
  • 王世堅駁綠白合 酸游淑慧「才跳船白色力量」:愛不到就數落

    民進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王世堅23日與民眾黨議員林珍羽同台,王並稱讚林很強,遭外界解讀有「綠白合」可能,王世堅當日回應「有可能」。而對手國民黨士林、大同立委參選人、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4)日指出,王世堅去年11月曾說「民眾黨是詐騙集團,我不可能去當車手的」,酸王世堅「堅哥要去哪裡當車手?有想過挺你出線民進黨支持者的感受嗎?」。對此,王世堅今下午出面反駁,並怒游淑慧對民眾黨是「愛不到就數落、愛不到就踹一邊」。
    2023/06/24 19:01
  • 端午節爆吃肉粽慘了!游淑慧減重「菜單」2招剷肉近20公斤

    端午節許多國人熱愛吃「粽子」,但粽子雖然好吃,可容易造成脹氣消化不良、血糖高,熱量也是相當高,端午連假結束,你是否也因為吃了過多的粽子而為了體重在苦惱?瘦身有成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就曾大方分享自己剷肉近20公斤的秘訣,快跟著游淑慧的減重撇步執行看看吧!
    2023/06/24 17:45
  • 想邀柯文哲站台遭警告 游淑慧PO民眾捐款單這句話:被鼓舞了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先前公開表示,有意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幫忙站台,遭同黨立委李德維砲轟「並不是提名了你,就會讓你為所欲為」。游淑慧則回應,投入最困難的深綠選區,不是為了自己的利益,而是為了讓黨部北市布局更完整,表示覺得難過、想哭。而游昨(19)日深夜在臉書PO出一張支持者的一筆政治獻金捐款截圖,捐款備註的一句話,讓游淑慧喊,「被這個懂我的支持者鼓舞了」。
    2023/06/20 09:58
  • 想邀柯站台遭黨內批評 游淑慧收捐款單「這2句」暖心鼓勵

    距離2024大選剩不到7個月,國民黨總統參選人、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情低迷,民調至今仍敬陪末座引發藍營焦慮,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張斯綱日前就和表明,考慮以「擦邊球」方式,與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合作拉抬聲勢,引來黨內批評。昨(19)日晚間,游淑慧就貼出收到的政治獻金單,捐款人在備註處的鼓勵,「愛黨愛國,公理正義」、「莫忘世上苦人多」,讓她深受感動。
    2023/06/20 09:36
  • 游淑慧盼獲柯文哲挺 藍委嗆:天馬行空「只想蹭」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情低迷,像是獲得藍營提名的立委參選人張斯綱、游淑慧都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與民眾黨的柯文哲「合體拉抬」,被同黨立委嗆聲,不要獲得提名,就為所欲為「蹭熱度」。
    2023/06/19 19:30
  • 侯友宜今晚迎戰台大學生 游淑慧建議幕僚:務必做「這件事」

    國民黨2024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日前到政大和學生座談,但被問到諸多問題時,侯友宜長篇大論卻沒直接答案,演講結束後,侯友宜回答片段在網路上廣傳,被批跳針,更遭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酸「建議用ChatGPT練習看看,侯侯GPT」。而侯友宜今(19)日晚將到台大演講,能否反殺拉回年輕人支持度,備受關注。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建議,侯團隊今晚要即時剪出演講短影音,避免被敵營搶先做文章。
    2023/06/19 15:22
  • 重演2020年韓流「小雞閃人」?侯民調第三 游淑慧:要有道義

    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支持度33%,領先藍綠候選人拿下第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支持度30%;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支持度23%。包括近期《美麗島電子報》與《菱傳媒》所公布之總統大選民調,侯友宜的民調均敬陪末座。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18)日就表示,她已經在和同黨要角逐立委的同志討論,要以聯名看板來表態支持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
    2023/06/19 08:49
  • 梁育誌殺馬國女大生「死刑撤銷」 她:我們的司法出問題

    2020年長榮大學馬國女大生命案,兇嫌梁育誌隨機擄走下課返回宿舍的鐘姓女大生後,加以性侵殺害,震驚兩國。梁育誌一、二審都被依殺人罪判死刑,但案件進入高院,認為二審的事實認定,兇嫌犯罪計畫不包括殺人,但判決理由又稱殺人也是計畫的一部分,兩者有矛盾之處,撤銷死刑發回更審;女大生母親得知消息,哭喊台灣司法黑箱作業。對此,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更嘆,「我們的司法出了問題,我們的正義難以彰顯。」
    2023/06/15 17: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