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侯友宜調停港湖被諷「喬王」 游淑慧笑:只有郝龍斌喬得動我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7:22
游淑慧。(圖/TVBS資料畫面)
游淑慧。(圖/TVBS資料畫面)

國民黨北市內港湖選區立委初選,「雙姝大戰」落幕,在新北市長侯友宜主動協調之下,北市議員游淑慧退出初選,由前立委李彥秀再度代表國民黨挑戰綠委高嘉瑜。不過,身為協調者的侯友宜遭綠營批評是「喬王」,對此,游淑慧表示,侯只是把兩人找來聊聊,並沒有強硬要兩人配合,游淑慧也開玩笑說,「如果真的要喬,唯一可以喬得動我的,只有郝前市長(郝龍斌)。」

據了解,侯友宜2日邀請游淑慧、李彥秀於晚間6點前往新北市某餐廳「聊聊」,會中相當平和,事後3人拍下照片,說好隔天一起公布協調結果。隔日,兩人也見過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並將協調結果告知北市黨部主委黃呂錦茹,當天下午3點一同舉行記者會,對外公布港湖區整合完成。事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也知悉此事。

 

侯友宜出手化解港湖區初選紛爭。(圖/TVBS資料畫面)


對此,游淑慧被問到侯友宜被戲稱「喬王」時表示,侯友宜單純只是找兩人聊聊,以第三者的角度分析事情。她更笑稱,「如果真的要喬,唯一可以喬得動我的,只有郝前市長(郝龍斌)。」

至於郝龍斌有沒有給什麼建議?游淑慧說,郝龍斌也認為李彥秀在港湖經營比較久,大概是鎖定的唯一選區,至於她本人一直都是走空戰、議題戰路線,不一定要在同一個位置才能發揮,其實郝、侯兩位市長的意見都差不多,即使位置不同,也能在2024大選發揮戰鬥力。
 

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左)。(圖/TVBS資料畫面)


媒體追問,為何不是台北市長蔣萬安協調?游淑慧說,李彥秀跟侯友宜是從父親輩就認識,所以侯是以一個資深長輩的角色讓她跟李彥秀坐下來聊,對蔣萬安來說,不管是她或是李彥秀都是同輩份,蔣也不好說什麼,何況蔣現在也是新科市長,還是別來介入立委初選協調較好,否則會產生角色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游淑慧#李彥秀#郝龍斌#國民黨#立委#立委選舉#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0794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