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扁衝凱道 謝龍介:為叫板民進黨「斷陳家香火我跟你拚了」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2:45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TVBS)
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圖/TVBS)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因洗錢案遭判刑1年定讞,將發監執行,前總統陳水扁日前為此一路從台北賓館步行至總統府、立法院替兒子請命。對此,國民黨台南市議員謝龍介3日在《新聞大白話》節目中分析,阿扁並非泛泛之輩,目的在於向民進黨叫板,要斷了陳家香火,「我就跟你拚了」。謝龍介也質疑,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過去曾支持特赦阿扁,如今位高權重,只差特赦一步,為何不再提起此事?

謝龍介表示,當年台南市議會還發起特赦阿扁行動,但他並未簽署,因爲陳水扁不認錯、不道歉,且他認為陳水扁真正動支的還有上百億,根本不只7億,他根本不可能支持。

 

陳水扁今現身凱道為兒子陳致中請願陳情。(圖/胡瑞麒攝)


謝龍介指出,「阿扁不是泛泛之輩」,當了兩任總統,這次出來講話,不只是為了兒子陳致中入獄的事,而是要向民進黨叫板,若要斷了陳家香火,「我就跟你拚了」,所以阿扁才曾說過「看誰敢說他沒有拿阿扁的錢、沒拿的出聲一下好不好?」

謝龍介反問,賴清德明明離特赦只差距最後一步,為何不再提及特赦阿扁?他分析,綠營支持者中至少3%-5%力挺阿扁,賴清德為何這次都沒有承諾特赦,明年選舉到底要不要這些選票?陳水扁此舉其實是項莊舞劍,意在沛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陳水扁#賴清德#民進黨#陳致中#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8

0.0922

0.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