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推「挺台灣」椪餅當唐僧肉 賴清德: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5: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5:50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黨主席賴清德今(26日)在中常會中表示,立委初選結束就是團結的開始,盼化解不愉快,團結共赴大選。此外,中常委林俊憲從台南帶來繪製賴清德頭像的「挺台灣」椪餅,賴清德開玩笑地說,可以將圖像當作「唐僧肉」,吃下肚可強身健體。

中常委林俊憲從台南帶來繪製賴清德頭像的「挺台灣」椪餅。(圖/吳紹瑜攝)

 
民進黨立委初選民調將在今天晚間落幕,但黨內憂心初選競爭恐影響未來整合。據轉述,賴清德今下午在中常會向黨內同志喊話說,今天民進黨即將做完初選區域的民意調查,初選結束就是團結的開始,也請黨中央以及民進黨內的各政治領袖,協助化解在初選當中的各項不愉快,然後團結共赴這場重要的大選。

據轉述,黨秘書長許立明會中也談及,新北市議會總質詢在國民黨護航下,整整提前了1個多月的時間,感謝民進黨團團結一致、彰顯意志,把國民黨的荒謬言行訴諸人民,民進黨也會持續關注新北市議會總質詢提前的議題,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務必專心市政,他也提到,選舉局勢已漸漸從國際外交、兩岸議題等慢慢導回內政議題攻防。

另外,林俊憲從台南帶來繪製賴清德頭像與「挺台灣」字樣的椪餅,據轉述有中常委開玩笑睇說,是否能把賴清德吃下肚,賴清德則笑回,大家可把圖像當作「唐僧肉」,吃下去可以強身健體、長命百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民進黨#賴清德#椪餅#台南#挺台灣#團結#2024大選#總統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04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