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拒資深議員戰王鴻薇」 傳英系再怨懟賴魁

記者 邱婉柔 / 攝影 崔重群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5 18: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5 20:54

民進黨的立委初選,傳出又讓英系跟賴陣營,結下心結!其中一事是英系的前議員,也是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原本表態願投入立委選舉,對戰王鴻薇,但黨高層不同意,盼張茂楠以大局為重,只是這也讓英系內部不滿,質疑又在卡英系!

圖/TVBS

 
瓜地馬拉總統訪台,總統、副總統同場歡迎,蔡賴兩人看似無異狀,但據悉以總統為首的英系,最近對賴主席,很不滿,因為英系的前議員張茂楠一度表態,願投入立委選舉,對戰王鴻薇,卻被黨高層勸退!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英系)張茂楠:「黨中央也不是勸退,就是說我認為說,以大局為重,在這個時間不應該再談派系,不應該再談誰是誰的人,大家都是台灣的人,大家都是民進黨的人。」

就算英系同志幫抱不平,身為黨部主委,眼下也只能以團結為重,畢竟該區立委人選,黨內已經有想法,像是性平部主任李晏榕,前副秘林飛帆,該區議員落選頭的吳崢,或是現任無黨籍議員林亮君,都在名單上!

 
台北市議員林亮君:「只要能夠幫助本土政權,拿下這一席的話,不管扮演什麼角色,我都會全力以赴。」

圖/TVBS

看來,比起在地深耕多年的前議員,黨中央,更屬意非黨籍刺客,只是僅管張茂楠澄清,沒不滿賴主席,但前一天公開表示,北市立委選情,高嘉瑜是最頭痛問題,也被解讀是英系劍指賴系!

民進黨立委(親賴)高嘉瑜:「現在民進黨全黨上下都是賴系,應該沒有什麼派系之分,我覺得主委是不是搞錯,我現在是腳痛不是頭痛,希望主委呢應該要努力地,為我們民進黨不管是2024的賴清德總統勝選,還有國會過半來努力。」

圖/TVBS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英系)張茂楠:「(說派系)是見縫插針啦,我告訴你心中都沒有鬼,也沒有這個想法,沒有說英系比較挺誰,其實大家都沒有這樣子,禮貌上吳欣岱開幕的時候,大家去給她祝福,那個是禮貌上(致意)。」

就算檯面下,暗潮洶湧,檯面上的一團和氣,還是要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總統#2024#民進黨#賴清德#王鴻薇#張茂楠#盤點立委選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0815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