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批台獨將走向兩岸戰爭 朱立倫:民進黨再贏、台灣一定輸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2 15:07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民進黨正式提名副總統賴清德參選2024總統大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2)日表示,面對中華民國未來與台灣的幸福,未來2024選戰是民主對抗獨裁、和平對抗戰爭、繁榮對抗蕭條的選戰。他也點名賴清德,一向主張務實台獨,未來要讓兩岸走向和平對話,還是戰爭交惡,明年選戰將成關鍵時刻。

國民黨縣市首長出席中常會。(圖/胡瑞麒攝)

 

朱立倫表示,蔡政府執政將近8年以來,帶給台灣的就是民主獨裁,讓兩岸進入戰爭邊緣,且讓經濟蕭條、衰退,大家都很清楚,民進黨絕對多數、絕對獨裁,清算鬥爭在野黨,可以關掉電視台、打壓反對聲音,甚至想要限制言論自由,至今兩岸只有對抗交惡、沒有對話交流。

朱立倫強調,今天更明顯的是,民進黨提名了堅定的台獨主張者、務實的台獨工作者成為總統候選人,兩岸未來到底是和平交流對話,還是要走向戰爭、對抗與交惡,這是關鍵時刻。

朱立倫表示,蔡政府執政時期,讓人民看到二字,就是「漲、缺」,萬物皆漲,只有薪水不漲,防疫期間缺口罩、缺快篩,民生缺蛋、缺豬肉,產業缺水、缺工,只有不缺民進黨的蛋頭官員。朱立倫強調,「民進黨再贏,台灣一定輸、民進黨再贏,中華民國一定輸」,唯有讓所有非綠與在野聯盟要團結一致,中華民國才會贏。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新北市長侯友宜。(圖/胡瑞麒攝)


朱立倫指出,上月國民黨已經整合完黨內意見,現階段更要把泛藍團結一致,下階段就要包含民眾黨、和其他非綠政黨,甚至民進黨其中有覺悟的朋友,大家都能團結在一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朱立倫#國民黨#侯友宜#賴清德#民進黨#2024#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3

0.1008

0.2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