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出席牙醫師公會晚宴 談2024「拜託大家支持」

責任編輯 林弘笙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22: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22:18
賴副總統:打造健康台灣。(圖/TVBS)
賴副總統:打造健康台灣。(圖/TVBS)

副總統賴清德今晚出席嘉義縣市牙醫師公會會員大會時指出,牙醫界有一項80、20目標,就是民眾80歲時還有20顆牙齒,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共同打造健康的台灣。

嘉義縣市牙醫師公會會員大會晚上在耐斯王子大飯店舉行,現場包括衛福部長薛瑞元、嘉義縣長翁章梁、嘉義市長黃敏惠、民進黨籍立委王美惠及陳明文、蔡易餘,以及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等都出席活動。

 

賴副總統致詞表示,今天參加嘉義縣市牙醫師公會會員大會,主要號召大家共同打造健康的台灣,並結合社會各界共同努力,讓台灣民眾更健康;根據衛福部數據統計,大家平均餘命是80、81歲左右,但不健康生存年數是8.4年,就是台灣民眾平均10%的時間是不健康。

賴副總統指出,牙醫界有一項目標是80、20的目標,就是民眾在80歲時還有20顆牙齒,這需要大家一起努力,未來國家訂這一項口腔健康的計畫,這項目標需要從小就要開始照顧民眾的牙齒健康。

賴副總統表示,未來能打造一個健康的台灣,不僅可以讓民眾更健康,更可以推動健康醫療產業,包括營養、運動、預防治療、復健,甚至最先進的分子醫療、精準的健康醫療等,帶起一連串的健康產業,國家一定會更強,國家強盛後,就有機會讓世界擁抱台灣,台灣健康醫療產業未來展現的成果,絕對有能力成為第2座護國神山。
 

賴副總統在現場提到明年1月13日要投票(總統選舉),希望大家要支持一下,現場立即響起一陣歡呼聲並高喊「好!」。(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牙醫#賴清德#2024#2024總統大選#民進黨#牙醫師公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46

0.1352

0.29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