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綠營雙姝初選廝殺落幕 阿扁加持的賴惠員擊退郭貞慧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1:3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11:35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圖/賴惠員提供)
民進黨立委賴惠員。(圖/賴惠員提供)

民進黨台南市第一選區立委初選雙姝現任立委賴惠員、市府前觀傳局長郭貞慧廝雙姝廝殺激烈,民進黨本週進行第二階段立委初選民調,今(26日)公布台南市第一選區民調結果,立委賴惠員以43.02%支持度,擊敗台南市前觀光局長郭貞慧的37.98%,將競選連任。

台南市府前觀傳局長郭貞慧。(圖/TVBS資料畫面)

 
賴惠員、郭貞慧雙方日前在初選內戰不歇,從日前郭貞慧控賴惠員發送牙刷組及白米文宣品,都遠超過市價30元已涉及賄選,賴惠員則提供採購單據駁斥。郭貞慧再質疑,賴惠員提供的單據中,牙刷旅行組部分是2018年8月的發票,無法理解2023年發放的贈品,為何提供5年前的發票?難道賴惠員是發放過期牙膏給民眾?

雙方從過期牙膏吵到互控養網軍當打手,再到雙方皆赴黨中央檢舉對方。賴惠員19日上午前往民進黨中央檢舉指出,郭貞慧以多項不實指控召開記者會做政治攻擊,嚴重妨害她的名譽及選舉公平性,內容包括指控賴惠員涉及賄選、違反行政中立、強力主導通過外國學歷醫學生附帶決議、濫用職權凍結預算、引進光電產業等等。

不僅如此,前總統陳水扁日前出面力挺民進黨臺南市第一選區立委賴惠員後,還獻聲為其戰車錄音宣傳,並錄製各種不同的電話拜票,提醒初選民調時間,拜託大家要支持有情有義的賴惠員。

 
民進黨今公布台南市第一選區民調結果,在由中央黨部、趨勢、典通做出的民調中,賴惠員以43.02%支持度,勝過郭貞慧的37.98%,將競選連任。另有19%的民眾無明確人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台南#立委#民調#初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88

0.1654

0.3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