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憂港湖翻盤 綠北市黨部主委認:高嘉瑜是最頭痛問題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2: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2:24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照)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資料照)

2024立委初選戰況激烈,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張茂楠今(24)日透露,民進黨台北市八個立委選區的選情,「坐四搶六拼八」,大部分的選區勝率都有50%以上,其中,尚未與他黨整合成功的第四選區(南港、內湖),他坦言,「高嘉瑜是很頭痛的問題」,但如果該區能整合成功,勝率還是有60%以上。

張茂楠今(24)日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他分析民進黨台北市各立委選區的選情,其中,第四選區(南港、內湖)目前現任立委是高嘉瑜,但會碰上台灣基進的吳欣岱,「這一區,成也高嘉瑜,敗也高嘉瑜」,因為當年高嘉瑜用個人清新的形象,席捲內湖南港,狂吸中間選民的票,但現在高嘉瑜的行事作風引起不少爭議,「明明高嘉瑜是不錯的人,但現在大家不喜歡,我該怎麼做?」

 

張茂楠今(24)日廣播節目《暐瀚撞新聞》主持人黃暐瀚專訪。(圖/《暐瀚撞新聞》youtube)

張茂楠直言,「高嘉瑜目前真的是民進黨很頭痛的問題」,目前需要思考如何跟吳欣岱整合,如果能整合成功,就還有一博的機會,如果不能,這區是他比較憂慮的,至於如何整合,他強調,「大綠小綠都是綠」,希望吳欣岱能和高嘉瑜進行民意的PK,整合出一組候選人就好,若整合成功,勝率還是有60%以上。

至於其他選區,張茂楠認為,第一選區(士林、北投),國民黨張斯綱或陳重文(民調後協商) 對上現任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勝率有70%,因為選民結構改變,深藍選民逐漸凋零,吳思瑤地方經營扎實,有信心贏;第二選區(士林、大同),代表民進黨參選的王世堅,勝率有90%,初選傷痕,需要時間彌平,這區是黃信介的發跡本命區,勝選信心滿滿;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勝率有50%,民進黨人選未定,對上王鴻薇,希望有奇兵,只要中山小贏,就算北松山小輸,仍可勝選。

 
第五選區(中正、萬華),有60%以上勝率,因為于美人還是比較吸引藍白選民,美人姐參選,對民進黨有利);第六選區(大安)50%勝率;第七選區(松山、信義)徐巧芯對上許淑華,有50%勝率;第八選區(文山)則有待努力。張茂楠的結論就是,「坐四搶六拼八」,希望北市立委,民進黨四席起跳。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下載新聞APP,找到通關密語拿大獎
 
全新台劇《親愛壞蛋》犀利CP合體!隋棠&温昇豪再演夫妻
 
《光露營》穿越恐龍時代元宇宙上線!再抽簽名海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初選#立委#2024#台北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180

0.1302

0.34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