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自稱民調大贏13% 許淑華駁:自high蹭聲量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0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0 17:07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北市議員徐巧芯與現任立委費鴻泰爭奪國民黨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初選,電話民調作業於18日落幕,接著22日將準備進行黨員投票,勝出者將代表國民黨與民進黨對手許淑華爭立委之位。徐巧芯今(20)日透露,據她掌握,民進黨內參民調,她領先許淑華高達13% 。許淑華則駁斥,「哪來的13%?」,強調民進黨的民調資料絕對不會外流出去,並提醒徐巧芯,她還有黨員投票這一關要過。

徐巧芯今(20)日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專訪,她說自己是「最了解許淑華的人」,強調對上許,自己是贏面最高的,也相信之後會有直接的民調可以證明。

 

徐巧芯今(20)日接受廣播節目「千秋萬事」主持人王淺秋專訪。(圖/「千秋萬事」youtube頻道)

徐巧芯說, 國民黨做電話民調,是以許淑華作為民進黨對比對象,即把許淑華作為2024潛在對手,而民進黨電話民調則是以徐巧芯作為對手,而昨日民進黨公布民調中,據她掌握,民進黨內部民調,她領先許淑華高達13% ,「這是民進黨民調,真的是非常有贏面」。

她透露,在北市議會的助理都會互相交流,許淑華的助理曾透露在做電話民調時,因自己的直持者太多,不斷喊 「唯一支持徐巧芯」,導致樣本數不夠,民調本來當日即可完成,最後花了兩天才做完。

 
對此,許淑華受訪時回應,質疑「哪來的13%?」,強調民進黨的民調資料絕對不會外流出去,且民進黨做的民調是滾動式的民調,當時剛好藍綠都在做民調,徐巧芯大力宣傳要做民調,相對她跟另一位有意參選立委的議員洪健益,都是各自努力、君子之爭,沒有大肆宣傳,而徐巧芯透過網路大肆宣傳,「當然他們支持者在顧電話比例比較多」。

民進黨北市議員許淑華。(圖/許淑華提供)

許淑華說,這根本沒什麼好拿來說嘴?「如果她(徐巧芯)要那麼自high,我們也尊重,她真的好棒棒,請她繼續加油,她還有黨員投票這一關」,強掉國民黨的選舉,她也不想介入,呼籲要好好面對選民。

許淑華強調,民進黨的民調有很多版本,質疑徐巧芯說的是哪個版本?資料又是誰給她的?若徐真的取得資料,民進黨可能要去查,她如何取得資料的,民調資料封存不外露、不會提供給任何人,徐能講清楚誰提供的?

她說,徐巧芯稱自己民調已經很高了,那不用再拿民進黨民調蹭聲量,應該要自信滿滿,趕快將重點回歸到黨員投票機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拚戰國會

#徐巧芯#國民黨#初選#民進黨#2024#許淑華#立委#費鴻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7

0.0857

0.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