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何志偉按鈴提告 王世堅喊「受不了」:輸了就叫爸媽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9 13: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9 13:03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左)、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右)。(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市議員王世堅(左)、民進黨立委何志偉(右)。(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台北市第二選區(大同、士林)立委初選廝殺激烈,現任立委何志偉與台北市議員王世堅連日砲火猛烈,上演「堅偉大戰」,何志偉今(19)日在兩名律師陪同下到士林地檢署,按鈴控告王世堅與立委莊瑞雄侵害名譽、毀謗罪。王世堅回嗆,「你何志偉 ,一哭、二鬧、三提告」,這就是何志偉慣用的伎倆,他並稱,光是民進黨黨內幾位同事、前輩,也都被何家提告過。

王世堅表示,今晚民調結束、立委初選就結束了,眼光向前看,如果他輸了,會協助對手在士林大同區的立委勝選;同樣的,如果他贏了,也希望他們能遵守民主精神支持他、幫他勝選,「但我沒想到何志偉又來這方式,受不了」,政黨初選像比武,大家招式比劃比劃就好,如果比劃都無法招架,怎麼面對國民黨與中國?「如果自己人比劃輸了叫爸爸、媽媽」,還要告法院,不是一個成熟的黨員應有的態度。

 

王世堅。(圖/林至柔攝)

他續指,一般有錢人家、大戶人家,也不會説仗勢著這種財大氣粗隨便提告,「但他真的比較特殊啦」,並指,他個人認為他是濫用司法,這是很不好的行為,希望何到此為止、自己小心斟酌。

「因為我王世堅,我很多事都可以放下,但你糟蹋污辱我的事,我絕對反告誣告」,王世堅強調,因為何志偉講的都是胡說八道、沒有道理、完全是選舉語言,他強調,如果他面對面會跟何志偉說:「別鬧了!你省省吧」

 
王世堅說,先前很多事他都沒有多提,畢竟這只是個初選,質疑為了選舉他有必要這樣嗎?「但是他們家的紀錄實在太多」,指何家為了選舉把台灣社會本來善良、厚道、慈悲、互信,通通撕裂,「不是只有這次這樣、太多次、太多次了」,「不能因為他們家財大氣粗豢養一些律師,他們就可以為所欲為」,他覺得這是非常糟糕的事情。

王世堅稱,光是民進黨黨內幾位同事、前輩,也都被他們家提告,在自己擔任議員這麼多年期間,也有很多小市民被他們家提告,都是很惡劣的,他們心裡有數,「民眾很擔心找上我們這些公職,尋求我們法律協助,解決困難、得到平反」。

他向何志偉喊話,「別鬧了!省省吧,先照照鏡子,看看自己是什麼樣的人」,並稱,社會自有公斷,呼籲何不要濫用司法資源,怒批「你們就是造成台灣司法資源被濫用」,糟蹋人、還欺負人,去抹黑、去製造新聞,這樣的人一而再、再而三被縱容,「但是你碰到王世堅,你踢到鐵板了」。

王世堅又指,網路上所有這些事,都是何志偉自導自演,強調自己是什麼樣的人,社會各界、政治上的人都看得很清楚,「你何志偉,假的真不了,我王世堅,真的假不了,你何志偉 ,一哭、二鬧、三提告」,這就是何志偉慣用的伎倆。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初選#民進黨#立委#王世堅#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6

0.0858

0.23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