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第2選區立委初選現網路抹黑圖文 綠北市黨部送警調查

責任編輯 李鈞信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3 15: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3 15:06
第2選區立委初選現網路抹黑圖文。(圖/中央社)
第2選區立委初選現網路抹黑圖文。(圖/中央社)

民進黨2024立委初選台北市第2選區有何志偉、王世堅登記。台北市黨部接獲檢舉網路出現多張不實抹黑圖文,主委張茂楠今天說,為遏止惡質選風將把資料送警調查盼有公平競爭。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上午召開記者會,張茂楠表示,黨內立委初選登記已結束,台北市將從17日至24日進行民調,但近期接獲檢舉,網路流傳許多不實抹黑的哏圖(梗圖)。

 

張茂楠說,相關網路圖文內容指涉王世堅、台北市黨部執行長趙心瑜、市議員陳怡君及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等人,但圖文影射內容及不雅字句都非事實。

他表示,非真實事件被做成圖文並在網路社群流傳,已對當事人造成很大傷害,以非常嚴肅及沉痛的心情呼籲投入黨內初選的參選人應要公平競爭。

張茂楠指出,身為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召開記者會不是要針對特定參選人,而是希望有乾淨初選和杜絕惡質選風及捍衛女性職場平權,避免有人刻意破壞黨內和諧。
 

他說,為防因黨內立委初選出現的不實圖文影響及成為總統大選的破口或被其他政黨當成未來攻擊目標,再次呼籲黨內參選人別成為不實圖文的催生者或指涉與初選無關的人,目前北市其他立委初選選區未接獲抹黑網路圖文的檢舉案。

張茂楠指出,網路流傳圖文都非事實,不容許有人在初選過程期間破壞黨內公平競爭原則,且相關圖文具系統性,將把接獲檢舉的資料移交台北市警察局刑事大隊調查,至於是否報案將聯繫被指涉相關人後再決定。

王世堅上午也赴台北市刑警大隊針對網路出現抹黑不實圖文報案;何志偉開記者會時表示,他也受到網路不實圖文抹黑攻擊,支持台北市黨部徹查到底揪出幕後黑手。

民進黨12日表示,2024立委提名初選有14個選區將以民調決定人選,民調從17日開始,經抽籤,4月17日至23日將執行台北市第2選區(立委何志偉、市議員王世堅)、台北市第7選區(市議員許淑華、洪健益)等選區。(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民進黨#王世堅#何志偉#抹黑圖文#立委#初選#2024立委#2024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810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