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十大行業」力挺!何志偉眼眶泛紅 王世堅拼車掃

記者 粘宸瑄 / 攝影 吳奎炎 高子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8 13: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8 13:47

民進黨北市立委初選激烈,十大行業到場支持何志偉,不過被同黨立委莊瑞雄痛罵是「下三濫」而睡不好,但對手王世堅反酸「種什麼因得什麼果」,被罵的人應該好好檢討。

圖/TVBS

 
立委(民)何志偉:「真的這一場選舉是很辛苦的。」

民進黨立委何志偉鞠躬時眼眶泛紅就是看到十大行業現身力挺他,不過前一天被自家立委莊瑞雄痛罵何志偉今天也不忍了。

立委(民)何志偉:「讓我難過讓我睡不著的原因是,我們到底應該如何怎麼樣的教育我們的下一代,這一場初選會看到很多個人的小情緒很多小我不顧大局,我們每一個公共政策都是要對全民來做交代。」

 
圖/TVBS

堅偉大戰攻防不斷何志偉要談政策,王世堅這樣回酸。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他應該鄭重的用這句話好好的正告他自己,他自己好好做事好好做人。」

兩邊繼續隔空對槓不過王世堅的好人緣,連藍營的謝龍介也不選表態支持王世堅。

台北市議員(民)王世堅:「我以為大概國民黨就是提名他,那他不來我跟何志偉壓力都變輕。」

圖/TVBS

綠營內戰比車掃藍營內戰拚人氣,國民黨立委費鴻泰一早由多位在地里長陪同站路口徐巧芯則啟動世代傳承陪同黨內夥伴鍾沛君,登記立委初選。

台北市議員(國)徐巧芯:「國民黨的年輕世代在今年的初選大家可以看到是完全團結在一起的,所以我相信我所有的選民朋友,今天最後一天還是會在家裡幫我顧電話回答出唯一支持徐巧芯這個答案。」

 
藍綠初選內戰各個皆展自信,但民調結果未出爐前恩怨情仇還有得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王世堅#民進黨#初選#立委#何志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76

0.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