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賴清德佈局大選「雙引擎+鐵三角」戰隊 美女主播入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09:18
郭雅慧離開任職近19年的三立新聞台。(圖/翻攝自郭雅慧臉書)
郭雅慧離開任職近19年的三立新聞台。(圖/翻攝自郭雅慧臉書)

三立新聞台美女主播郭雅慧1日拋出震撼彈,揮別近19年電視新聞工作,外傳她被副總統賴清德團隊延攬將擔任競辦發言人一職,對此,郭雅慧沒承認也沒否認,但說法留下伏筆。賴清德揮軍2024總統大位,由即將出任競選總部總幹事的前屏東縣長潘孟安、民進黨秘書長許立明,扮演「雙引擎」總綰兵符,召開各項會議備戰。賴清德的發言人全是美女牌,包括黨發言人林楚茵、未來可能擔任競總發言人的郭雅慧,兩人都具有豐富的媒體經驗,外型亮眼。另外,總統府發言人Kolas Yotaka(谷辣斯.尤達卡)時常陪同賴接見外賓,過去她參選花蓮縣長時,賴更3度冒雨替她站台,與賴的好交情不言而諭。

外傳郭雅慧被副總統賴清德團隊延攬。(圖/翻攝自賴清德臉書)

 
對於被副總統團隊延攬擔任競辦發言人,郭雅慧僅低調回應:「上個月底剛離職,目前還在休息中,有確定新職會再向大家報告,很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並未否認傳聞。

民進黨立委林楚茵。(圖/TVBS資料畫面)

郭雅慧是三立新聞台2004年6月草創時期的元老級主播兼資深記者,一路從跑線菜鳥到專職主播,2010年轉任《消失的國界》專題記者,進而擔任《文創LIFE》、《台灣亮起來》製作人兼主持人,豐富閱歷深獲電視台器重。

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林楚茵現兼任民進黨發言人,林有相當豐富的媒體經驗且論述清晰,賴清德上任後便邀林擔任發言人,盼借重林楚茵在媒體圈多年經驗,強化黨政策的宣傳。
 

Kolas Yotaka。(圖/翻攝自Kolas Yotaka臉書)

此外,Kolas曾擔任總統府、行政院發言人,與賴清德於公私都有好交情,Kolas去年參選花蓮縣長時,賴更3度冒雨替她站台,Kolas也是民進黨積極栽培的原住民女性新生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民進黨#發言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07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