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 綠委:有錢的草包更可怕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4: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4:30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郭台銘昨天再拋「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核能主張,引發熱議。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痛批,民進黨的黨公職,尤其各縣市民代對於郭台銘的荒謬言論都感到非常憂心且憤怒,因為再怎麼拚國民黨總統初選,公眾人物要有更大的社會責任,參選人的言論主張不能失序且毫無理智,請國民黨出面約束,也請侯友宜市長對核電立場清楚表態,尤其對核四的立場,更不能退縮。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更直言,草包很可怕,有錢的草包更可怕,國民黨稱郭台銘是重要資產,藍營執政縣市首長卻對此默不吭聲,沒人敢說霸氣總裁講錯話,讓人質疑「票投國民黨,你家變成核電廠」。

 

張志豪表示,郭台銘連日來的荒謬言論已引起社會不安及恐慌,包括「高雄半屏山蓋核電廠」、「8萬機器人對打」、「不用議會監督我自己會監督」及「我當總統共機不繞台」、「不用核電就得肺癌」等,為了拚聲量救民調,連國人的生命財產安全皆可拋,令人遺憾。尤其「一縣市一小型核電廠」核能主張,更是離譜,我們請國民黨縣市長立即表態,包括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台中市長盧秀燕、基隆市長謝國樑、宜蘭縣長林姿妙等縣市長,你們是否認同郭台銘的主張,是或否,國人需要知道清楚的答案,沒有絲毫迴避的空間。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TVBS資料畫面)

張志豪強調,民進黨政府「非核家園」的目標確立了綠能發展的藍圖,在穩定供電的前提下逐步推動能源轉型。郭台銘隨口針對能源政策發言,極有可能誤導國人正確的認知,倒是也在競爭國民黨總統初選的新北市長侯友宜的態度跟立場必須說清楚,你身為新北市長,是否跟郭台銘一樣主張核電?郭台銘主張有條件重啟核四,侯市長同意嗎?

 
張志豪再次呼籲國民黨,為了社會的安定和諧,請國民黨約束總統初選參選人的離譜言行,實質理性的聚焦討論可行政策,而非一味的為了個人政治利益,提出扭曲背離事實且荒謬的主張,造成人民不必要的恐慌及不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郭台銘#侯友宜#賴清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2

0.1247

0.28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