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小贏侯友宜」難料誰出線!民進黨推這招強勢出擊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3 16:1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16:15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國民黨中央預計5月中徵召人選。民進黨今(3日)舉行中常會,會中民進黨祕書長許立明在黨務報告時表示,郭台銘近來聲量升高,近期總體聲量高,連帶負面聲量也有提升,但民調有小贏侯友宜跡象,且國民黨總統初選機制不明,目前很難預判最後誰會出線,民進黨要審慎以對。黨主席賴清德也提別感謝,民進黨中央黨部、民進黨立院黨團、民進黨新北市議會黨團在郭侯之爭上,三方分工精準,做適當議題攻防。

民進黨主席賴清德。(圖/TVBS資料畫面)

 
據轉述,會中談到國民黨郭、侯之爭,許立明表示,民進黨公職要特別注意,郭台銘近期的力度與聲量有升高,雖然總體聲量高連帶也夾雜負面聲量,但與侯友宜的民調呈現打平,甚至有郭小贏侯的狀況。他進一步表示,目前國民黨態勢不明,且初選機制也不明,民進黨應該要審慎以對。

侯友宜、郭台銘(圖/TVBS資料照片)

另外,與會人士透露,會中有中常委提及基層民眾對民生議題相對有感,再加上近日藍營攻針對民生議題對執政黨攻擊,建議行政系統可以用「短影音」來說明政策,畢竟現在已經從圖文時代進入到短影音戰場,盼用短影音強化宣傳。

賴清德也在會中,強調「短影音」的重要性,拜託黨團每位立委在各自領域專長、發言上可結合短影音,黨團總召柯建銘可以與立委們相互討論,看如何加強短影音宣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賴清德#侯友宜#郭台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7

0.0972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