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郭台銘有望搭檔「辣個男人」?許淑華喊不可能:韓國瑜是啦啦隊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6: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6:04
許淑華表示「郭韓配」不可能。(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表示「郭韓配」不可能。(圖/翻攝許淑華臉書)

2024總統大選即將來臨,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新北市長侯友宜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郭侯之爭」進入白熱化,國民黨預計5月中旬公布徵召人選。而今(4)日郭台銘特別來到妻子曾馨瑩的老家南投,與南投縣長許淑華及當地民代等人。而在會前被問到郭台銘是否可能和韓國瑜組成「郭韓配」,許淑華直言不可能,透露韓國瑜會扮演好啦啦隊角色,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輔選。

郭台銘到妻子老家南投。(圖/TVBS)

 
許淑華今日受訪表示,國民黨團結合作是共同目標,由於郭台銘是南投女婿,大家便一起過來給他祝福,不管是誰代表出縣,全黨都會團結一心幫參選人贏得最後勝利,而她也說郭台銘和侯友宜的君子之爭,此現象對國民黨來說是好事。

韓國瑜先前已經表明在這次選舉過程,是啦啦隊的角色。(圖/TVBS)

另外,由於和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交情不錯,再加上是郭台銘請益之旅中,第一個出面接待的藍營縣市首長,媒體詢問許淑華「郭韓配」的可能性時,她表示韓國瑜先前已經表明在這次選舉過程,是啦啦隊的角色,不論是國民黨立委或總統候選人,都會全力輔選,因此不會有「郭韓配」組合。她也強調,韓國瑜是啦啦隊,「我們也是基層啦啦隊」,希望國民黨能夠團結勝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4大選#總統大選#郭台銘#許淑華#南投#曾馨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9

0.2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