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汐止民宅傳動物慘叫聲!竟是山羌遭宰殺 移工恐挨罰30萬

記者 曾健銘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4: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54
警方上門查緝。(圖/新北市政府)
警方上門查緝。(圖/新北市政府)

新北市政府動保處近日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新北市烘內地區經常有動物慘叫聲,懷疑有外籍移工私下屠宰貓狗,局處獲報後會同汐止警方前往租屋處探查,在冰箱內查獲2批動物毛髮、骨頭,事後送驗鑑定竟是山羌,承租人事後主動向警方自首,訊後將依違反動保法開罰6萬至30萬罰鍰。

動保處人員查獲動物毛髮、骨頭。(圖/新北市政府)

 
更多新聞:快訊/收賄百萬洩密給「台版柬埔寨」詐團 北市所長羈押禁見
 
據了解,汐止烘內地區的住戶自今年3月以來,陸續聽到動物的慘叫聲,讓民眾於心不忍,事後發現疑似是外籍移工屠宰貓狗食用,連忙向新北市動保處以及汐止分局警方檢舉。
 
動保處與汐止警方日前派員到場稽查,卻無人應門,但在租屋處排水口、浴室以及冰箱內採集到動物毛髮、頭骨,事後送往調查局鑑識科鑑定後確認該毛髮、頭骨竟是山羌。

 
涉嫌人主動至派出所自首,且坦承宰殺山羌。(圖/新北市政府)

更多新聞:搭訕遭拒惱羞成怒 醉漢摔酒瓶、扯髮女客人遭壓制逮捕
 
警方表示,承租人上月11日主動到派出所配合調查,起初,承租人宣稱不認識涉案人員,但9天後又主動向警方自首,坦承私下宰殺山羌,訊後依動保法第49條第1項第1款規定,可處6萬至30萬元罰鍰,後續也將追查是否有其他犬貓遭宰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北市#汐止#動保處#動物#頭骨#毛髮#山羌#外籍移工#宰殺#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5

0.0753

0.20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