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托嬰中心爆「疑似虐童」 媽媽:送1天見瘀青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4: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41

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又爆出疑似虐童,截至5/2已經有5起個案,當事媽媽出面指控,小孩在托嬰中心被拖又被拉扯,回家後出現嘔吐症狀,回機構調閱監視器還被告知,關鍵畫面因為硬碟毀損不見了,對此,托嬰中心表示,當事教師已經停止任教,並處以10萬元罰鍰。

圖/TVBS

 
監視器畫面中,托嬰中心的老師原本在整理教具,隨後雙手將幼嬰拖過來往旁邊拋,還有這名孩童安穩在地上爬,老師竟用力搖他的身體,內湖一間托嬰中心,再度被爆出疑似虐童。

當事媽媽:「第一天送整天的時候就被打到瘀傷,就是各位剛剛看到的那些照片,我寶貝身體這麼小,他身上就有三處瘀傷,這個傷(托嬰中心)誣賴我,說這個傷是我打傷的。」

因為信任托嬰中心理事長,所以將孩子送交去,怎麼樣也沒想到才第一天就見傷,看得媽媽心裡好難受,不帶對待事件不只一樁,另一位家長控訴,孩子因為被育嬰中心不當管教,回家出現嘔吐徵狀,誇張的是想調監視器釐清,竟被告知關鍵畫面不見了。

 
當事媽媽:「消失的片段是非常關鍵的時間點,孩子受虐的時間3/27下午,他們是完全不提供的,我想問是有什麼家長不能看到的畫面嗎?執行長聲稱是硬碟毀損。」

圖/TVBS

一個月的監視器面,托嬰中心卻只拿出11天,另外家長指控,明明社會局,4/14就已經確認托嬰中心管教不當,但值到4/19才通報家長,後續探訪關心也相當消極。」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局長姚淑文:「我這邊身為局長,應該跟我們所有家長道歉,盡速的時間之內,會再公布我們對他的嚴懲結果,最重當然可以到停辦的階段。」

圖/TVBS

育幼中心執行長:「對A個案的老師有裁處10萬元,對B個案的老師可能是有裁處,費用跟刑事的部分,這個部分還有待了解。」

據了解,該托嬰中心截至5/2已經有至少5起不當管教個案,社會局針對機構祭出12萬元罰鍰,當事教師停止任教,也承諾會嚴懲,而議員也要求該機構在一周內,交出檢討報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內湖#托嬰中心#虐童#監視器#罰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7

0.0879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