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英國男看A片「性侵海鷗」 獵奇案件法官:最不尋常的案件之一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8: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21:09
英國發生一起人禽交的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英國發生一起人禽交的案件。(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每一個人都有不同的性癖好、特殊性需求,不過如果行徑已經影響到自然、違反法規,那麼就該為行為負責。英國法庭近日出現一起相當奇特的案件,40歲男子大衛(David Lee)被監視器拍到,一邊用手機看A片,一邊抓著野生海鷗進行「人禽交」侵犯,離譜行徑也讓判案經驗豐富的法官傻眼。

大衛被控用下體性侵一隻海鷗。(圖/翻攝自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去年8月18日凌晨1時,大衛被控在泰恩-威爾郡(Tyne and Wear)桑德蘭(Sunderland)一條小巷子中,脫掉褲子後突然跪在地上,用下體性侵一隻海鷗,手機還一邊播放色情片,完事後就一腳把海鷗踢開。

更多新聞:他一張照片拍出「兩個世界」 5萬人看傻:怎麼拍的?

事後路人報警,大衛被捕後辯稱,他在路邊看到這隻受傷海鷗想要幫忙,才會用手機查詢,看看自己可以做些什麼,然而警方查看他的手機發現,他完全沒有搜詢過任何獸醫號碼,而是一直在瀏覽色情網站,最後加上現場監視器和目擊者證詞,才承認自己所犯下「人禽交」的案件。

 
本案近來在法庭上公開監視器畫面,拍到大衛一直在路上追逐一隻海鷗,後來他便抓著海鷗走進小巷中性侵,性侵過程全被鏡頭清楚拍了下來。誇張案件讓法官吉爾伯特(Kay Gilbert)表示,「我不得不說,身為一名經驗豐富的地方法官,這是我們遇過最不尋常的案件之一」,判決結果將於下月23日進行宣判。

此外,根據我國《動保法》違反第6條「任何人不得騷擾、虐待或傷害動物」以及第10條第一項第6款有「有害社會善良風俗之行為」,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新臺幣二十萬元以上二百萬元以下罰金。

 

 

 

《TVBS》新聞提醒您:
◎未經判決確定,應推定為無罪。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英國#性侵海鷗#海鷗#人禽交#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9

0.0775

0.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