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街頭健身廣告「美女脫褲」 韓市民怒舉報:還以為謎片

編輯 陳妍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6: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6:18
南韓蔚山廣域市市中心一塊違法設置的大型廣告看板因「太煽情」被撤下。(圖/翻攝自NAVER部落格)
南韓蔚山廣域市市中心一塊違法設置的大型廣告看板因「太煽情」被撤下。(圖/翻攝自NAVER部落格)

南韓蔚山市一則健身房廣告因「太色情」被市民舉報到拆除,路人走過看了紛紛皺眉,相關照片也被PO上網,引發網友熱議。只見在蔚山市中心的某棟大樓上,掛著大型的戶外看板,明明是宣傳健身,但美女模特兒卻做出「牛仔褲脫到一半」的性感動作,只穿著白色的內衣,露出大片肌膚。有家長抱怨,光天化日之下讓未成年看到這種廣告實在不妥,「也未免太煽情了」、「我還以為是A片廣告」。

據《朝鮮日報》、《中央日報》等韓媒報導,惹議的大型廣告看板位於蔚山中區城南洞市中心的一棟商業大樓外部。一名年輕的女性模特兒跪坐在床上、用手拉下牛仔褲,褲子脫到一半,身上只穿著白色內衣,露出側面的身體曲線。廣告看板就位在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大小佔據了建築的2至3層樓外牆,因此很快就引起市民注意。

 

該廣告就位於十字路口,路過駕駛一抬頭看紅綠燈就會看到。(圖/翻攝自NAVER部落格)

廣告看板的照片在南韓網路論壇上引發熱議,一開始PO文的網友表示,「我覺得城南洞的大型廣告太過分了」、「不是運動前後的比較照片或展示肌肉、運動的樣子,而是在床上把褲子脫一半,樣子看起來根本不像運動廣告」、「還在讀小學的朋友孩子看到廣告,問我為什麼要脫衣服?」
 
該篇抱怨文也引來當地市民回文,「路過的時候看到女生在脫衣服,我還以為我看錯了」、「十字路口中間掛著這種煽情的廣告,也會干擾司機,真怕對這一帶的交通造成威脅」,據說當局也收到了不少市民的抗議和抱怨。
 

 

 


 
 
後來,蔚山中區政府確認該廣告沒有向管轄區廳申報,是私人未經許可就設置的廣告看板,也確認「該廣告具煽情性」,目前看板已遭到拆除。


 

《TVBS》提醒您:
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南韓#韓國#健身房#廣告#看板#交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1

0.0864

0.2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