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麥當勞狂漲價!CEO曝「顧客減少點這品項」 營卻收仍增加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44
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在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在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受全球通貨膨脹影響,世界各地的麥當勞都在漲價,就連美國也不例外。外媒報導,麥當勞CEO坦言,顧客已開始減少在餐點中購買薯條,以及加購品項。不過,據數據顯示,麥當勞在美國股價及營收獲利仍呈現成長。

根據《CNBC》報導,麥當勞首席執行長(CEO)坎普斯基透露,客人正在抵制漲價,如今他們較少在訂單中加購額外的薯條等餐點,每筆交易餐點出現了低個位數,但消費者仍會買大麥克跟麥克雞塊。

 

麥當勞的股價在25日小幅下跌,但股價仍創下52週新高,至今成長了約10%;麥當勞在美國的營收連續第3個季度增長,第一季度的獲利更超過華爾街的預期。

更多新聞:尪洗澡「一洗就2小時」!她不忍直闖浴室 結局哭笑不得

外媒報導麥當勞CEO說法。(圖/翻攝自《CNBC》)

 
此外,《INSIDER》報導也指出,坎普斯基坦言,麥當勞在歐洲的市場比美國更有挑戰性,但現在看起來秋季狀況會不錯;而麥當勞遭受的另一個衝擊是外送,客戶訂單中增加了外送費,這比到店裡用餐的費用還貴。

更多新聞:免跑出國了!小7這款咖哩飯太神 她超唰嘴:不輸日本

通膨數據顯示,美國餐廳的正餐和零食成本,在過去一年內漲7.9%。(圖/翻攝自《INSIDER》)

坎普斯基解釋,送貨量的增長,會對消費者產生一些壓力。另通膨數據顯示,美國餐廳的正餐和零食成本,在過去一年內漲7.9%;麥當勞顧客的購買量雖變少,但本季麥當勞在美國的銷售額增漲了12.6%,因為漲價和用餐人數的增加,全球總收入也增長4%。

就業務前景而言,麥當勞仍對自己的定位仍然非常有信心,坎普斯基強調,消費者對麥當勞的品牌需求依然強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麥當勞#漲價#薯條#雞塊#CEO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945

0.2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