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內湖槍擊案槍手逃出境 蔣萬安下令抓回:對暴力零容忍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1 09: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1 09:41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長蔣萬安。(圖/TVBS)
台北市內湖區本月10日發生震驚社會的槍擊案,初判槍手已偷渡出境至東南亞。對此,台北市長蔣萬安今(30)日表示,台北市政府「犯罪零容忍」態度,並強力要求警察局,強調此案還沒有結束,除惡務盡,任何犯罪組織沒有在台北市橫行的空間,包括搶手及主嫌警察局要盡速查明說明,給市民朋友一個完整交代。

1名王姓前電視節目製作人本月10日遭到槍手持槍狂轟15槍,導致王男腿部中4槍,幸運撿回一命,而犯案的槍手事後在共犯協助下疑似已經偷渡出境,經內湖警方多日追查蒐證,目前逮捕11名幫助槍手逃亡的共犯,初判槍手已偷渡出境至東南亞。
 

蔣萬安今(30)日赴木新市場發送母親節康乃馨。談及內湖槍擊案,蔣萬安說,身為市長,對治安絕不輕忽,必須強力打擊犯罪、嚴懲不法,而內湖槍擊案發生後,在第一時間就聯繫北市警察局長張榮興,要求警察局限期破案,目前警方已經查獲涉案嫌犯11人,但這個案子還沒結束,槍手和幕後主嫌必須要查明並帶回,給市民完整交代,而案發到現在,他也要求張榮興定期回報偵辦進度,並且提出具體、有效積極作為,強力掃蕩黑幫,壓制暴力不法囂張氣焰。

內湖槍擊案打扮成外送員的槍手至今仍未落網。(圖/TVBS)
他續指,警察局從4月25日開始執行的進城專案,到目前已查獲超過百名通緝犯,針對槍枝、毒品等治安重點,警方也必須提出具體的查緝成效。

蔣萬安並再次鄭重宣示,「台北市對犯罪絕對是零容忍」,除惡務盡,所有查緝行動,必須深入而持續,任何犯罪組織,絕對沒有空間在台北市橫行。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下載新聞APP,找到通關密語拿大獎
 
全新台劇《親愛壞蛋》犀利CP合體!隋棠&温昇豪再演夫妻
 
《光露營》穿越恐龍時代元宇宙上線!再抽簽名海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蔣萬安#台北市#槍擊案#警察#北市府#內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0

0.0767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