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們忘了結帳!小琉球熱門酒吧 遭4年輕男女「跑單」


發佈時間:2023/05/03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3 20:19

屏東小琉球人氣海景酒吧傳出疑似惡意跑單事件,4名年輕男女,5月1日晚上到酒吧消費,喝了威士忌跟果汁,要價1200元,結束時,原本像是要排隊結帳,但其中1人走過來拉人,4個人沒結帳就離開。店家關帳時才發現,現在,PO出影片,提醒其他業者要特別留意!

圖/TVBS

 
店家:「在這邊,準備走過來!」

海景酒吧裡,3名年輕男女原本排隊等著結帳,突然間,1名穿著襯衫的男子走了過來,拉了女子一把,4個人就這樣走掉了,沒有結帳,店家調閱監視器一看,實在很傻眼。

店家Paul:「2男2女的客人來,喝完酒大概時間也不長,1個多小時,後來喝完酒的時候,本來看他們要結帳,可能同行的1個友人以為已經先結帳了,他們就決定說走走,我們可以走了,其實不是責怪他們說你是不是故意沒結帳啊,還是什麼的,就是說有可能大家要提醒,同業的要記得!」

 
圖/TVBS

店家:「他們是坐哪邊?這邊!」

這是發生在5月1日晚上9點50分,地點就在小琉球的海景酒吧,店家說,4名年輕男女到店裡消費,坐在人造沙灘上喝飲料聊天,停留一個多小時,沒有結帳就離開,雖然1200元的金額不多,但業者賺的都是辛苦錢,因此,把影片po網,提醒旅宿餐飲業者留意。

店家 Paul:「當天晚上要關帳的時候發現,咦,怎麼這一單還沒有結,要去找的時候發現,咦!怎麼人已經不見了!隔天看監視器才發現。他們喝了幾杯威士忌這樣子,跟1杯果汁,所以其實金額不是很大啦,有點想要提醒一下島上一起的業者,大家服務業都是很辛苦賺錢。」

圖/TVBS

店家沒有報警,只期盼年輕顧客是搞錯了,不是刻意賴帳,能夠主動出面把帳款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監視器#消費#業者#跑單#結帳#小琉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7

0.0804

0.21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