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買炸雞火大!女掀餐盤喊:退我錢 業者回應已圓滿解決

記者 黃筱淇 / 攝影 李讚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14:1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14:13

網路上被分享一段影片,一名女子到連鎖炸雞店,疑似消費糾紛要求退費不成,氣到在櫃台掀托盤,店員拿出手機反蒐證,問要不要報警,雙方僵持不下,而被點名的速食店,否認遇到這件糾紛,總公司回應,地點遭誤植,不是在高雄,事情也都有圓滿解決了。

圖/翻攝自社會事

 
速食店員工vs.顧客:「你再這樣我報警喔,報警啊,不退我錢,退我錢。」

短髮女子氣噗噗,說沒兩句,直接摔餐盤,把托盤往店員方向丟,看得出來她超火大的。

速食店員工vs.顧客:「小姐要報警嗎,是我的事情嗎,給她弄!。」

 
圖/TVBS

店員問要不要報警,女子好像更不滿了,剛剛丟托盤,就怕又摔其他東西,店員直接拿起手機錄影。

速食店員工vs.顧客:「我不怕投訴,不怕投訴,退我錢,我不想報警。」

尷尬場面,也讓一旁等餐的顧客看傻了,兩位店員顧不得那麼多,一前一後蒐證,女子原本要走了,又回頭往櫃台丟鑰匙,這是發生在連鎖速食店,民眾分享影片,說是高雄的某分店,女子疑似消費糾紛,要求退錢不成,氣得怒摔餐盤。

速食店員工:「櫃台這邊有一個監視器,(然後也有收聲音,對話都有,就不用自己再錄影,遇到這個事情會報案嗎)會處理,不至於會報案。」

圖/TVBS

店員否認遇到消費糾紛,強調店內有監視器,也不需要自己蒐證,總公司回應,地點遭誤植,不是高雄,事後也圓滿處理了。

其他民眾:「可能她今天心情不好吧。」

 
其他民眾:「應該要很和諧的去跟店員說,可能這個有問題,但是她卻是直接拿盤子砸店員,我覺得這個行為很糟糕。」

無論是什麼樣的消費糾紛,都應該理性溝通,或向客服投訴,氣得摔托盤,不是解決之道。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暴力#糾紛#消費#炸雞#監視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1120

0.2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