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要找朋友!男闖社區遭攔 竟扔滅火器砸門

記者 蘇珮語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4: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37

新北市鶯歌日前一名男子到一處社區要找朋友,卻說不出對方名字,保全將他勸離,清晨六點多他又來了,這次拿石塊砸窗還朝保全丟石頭,幸好沒有傷到人,他跳窗進入大廳後要不到「磁釦」,竟拿起滅火器砸破玻璃門硬闖,員警獲報到場將人逮捕。

圖/TVBS

 
清晨六點多,這名灰外套男子進到社區門禁區內,突然轉身拿起手上的滅火器,就往玻璃門砸,連續砸了好幾下,眼看強化玻璃砸都砸不破,這時社區保全,趕緊前來阻止要求停手,沒想到外套男還是不罷休,甚至作勢攻擊對方,保全嚇得趕緊報案,但嫌犯突然又把手上的滅火器,丟向玻璃門,砰的一聲玻璃瞬間碎一地,還灑出大量粉末,男子則是趁亂從破洞進入社區。

附近住戶:「下班回來他們說好恐怖耶!我們那棟玻璃被打破了。」

原來這名吳姓嫌犯根本不是住戶,一大早闖進社區後,就向保全說要找朋友,但報出來的名字,根本沒人聽過,立刻被對方勸離。

 
圖/TVBS

記者蘇珮語:「當時這名吳姓男子進到社區之後,他竟然是開窗跳到裡面,並向保全想要要鑰匙上樓,沒想到保全不給,他竟然一氣之下拿起滅火器,砸破社區內門。」

嫌犯二度上門還破壞,警方趕到現場,立刻將人逮捕,男子聲稱自己是到社區找朋友,對方說可以來睡覺,只是連哪一戶都不知道,嫌犯跟保全要磁扣上樓沒有得逞,竟然砸強化玻璃門洩憤,但這一砸,也造成社區30萬的財物損失。

圖/TVBS

不只玻璃門破了一個大洞,就連滅火器也被用到毀損,社區主委低調不作回應,雖然雙方達成和解,不過法官審理後,仍將男子依恐嚇罪,判拘役40天,易科罰金四萬元,為自己衝動行為付出代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丟石頭#砸破玻璃#員警#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5

0.0771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