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兇!賓士遭叭路中央攔車 4男下車「要輸贏」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4: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4:34
駕駛朝前方賓士按喇叭,賓士停路中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駕駛朝前方賓士按喇叭,賓士停路中擋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日前有網友分享一部行車影片,畫面中有4名穿著全黑的男子,從前車下車走來,眼神相當犀利,態度囂張地似乎已經準備要「好好問候」駕駛,不料只是走近看一看,就回到車內離開,過程中不忘回頭瞪車主。上傳影片的網友附文表示:「按一聲喇叭就擋車,然後南方四賤客就下車要輸贏」,影片看了令人相當驚心。

口頭警告後離開。(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公開版」上傳一則貼文,附上影片並表示:「現在開賓士的都好兇喔!按一聲喇叭就擋車,然後南方四賤客就下車要輸贏,看起來這組合!很不行喔,不給過。」雙方因為行車糾紛而有衝突,賓士在路中央停車並下車示威,囂張過程全被後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此外,賓士車中的男子,看起來年齡都偏長,引來網友熱議。

更多新聞:「海神」擠進菜市場擦撞女騎士 網虧:目屎那滴

貼文一出後網友紛紛討論:「還以為即將發生腥風血雨,原來是四位阿伯久坐腰酸,下車走走舒展筋骨」、「通常下車不是輸贏就是你死我活,這種下車只吠2聲的還挺少見的」、「會不會是車沒油了,下來問加油站怎麼走?」、「人家只是老了下來運動運動啦」、「阿北再不兇沒時間了」。

 
賓士車未打方向燈,車身卻往右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也有網友持不同意見:「這種影片我建議行車記錄器放全部,從為什麼要按喇叭開始到怎麼攔車,這樣比較好幫助旁人釐清問題」、「影片還缺少開頭的糾紛行為,影片還不夠客觀」,原PO後來也在貼文留言處新增事發前的影片,畫面中原PO打算右轉,黑色賓士疑似要直行,賓士車身卻一直往右移,但遲遲沒打方向燈,駕駛才按下喇叭警告。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賓士#攔車#下車輸贏#按喇叭#行車紀錄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957

0.24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