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第一人!台中惡師「繩拴頸虐學生」二度挨罰 遭學校解聘

記者 賴慧津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25
台中一名國小老師涉不當管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一名國小老師涉不當管教。(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台中市某國小二年級導師涉對學生不當管教,十幾年前惡意虐待學生,把學生當成狗用繩子拴住,還拉著繩子帶他去上廁所,當時被社會局開罰6萬元,不過該名教師屢勸不聽,去(2022)年又傳出體罰學生,還強迫餵食稱其為奴隸,甚至將座位安排在「離島區」,該教師被依違反兒少法重罰16萬,成為全台第一位被二度開罰兒虐的不適任教師,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該教師離開校園。

教育局主秘郭明洲。(圖/台中市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教育局指出,該名教師2009年原在台中縣任教,曾遭社政單位以違反兒少法開罰,學校予以記大過處分;台中縣市合併後,去年又因渉不當管教,遭社政單位開罰16萬。

該名教師13年前惡意虐待學生。(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針對該名教師不當管教事宜,教育局表示,該名教師屢次違反兒少相關規定,已非初犯,市長盧秀燕關心兒童及少年權益,斷然處置,學校教評會決議予以「解聘」,讓不適任教師離開校園。

教育局進一步透露,該名教師違反兒少法第49條第1項第15款規定遭社政裁罰案,教育局於今年4月25日即函請學校確依「高級中等以下學校教師解聘不續聘停聘或資遣辦法」第12條規定,提報教評會審議。學校今日召開教評會審議結果,處以該教師「解聘,1年不得聘任」之處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教師#台中市#教育局#國小二年級#導師#教評會#解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29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