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海神」擠進菜市場擦撞女騎士 網虧:目屎那滴

記者 李昱菫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4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4 11:42
瑪莎拉蒂開進市場。(圖/TVBS)
瑪莎拉蒂開進市場。(圖/TVBS)

前(2)日晚間6時許,新北市一名彭姓男子,開車「海神」瑪莎拉蒂跑車,進到樹林區博愛街夜市,結果不慎和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幸好沒有釀成人員受傷。不過影像被貼上臉書社團,不少網友關注留言,直說「慘了」、「BBQ」、「目屎滴下來了!」。

更多新聞:「借貸媒合平台im.B」涉詐25億落跑 負責人遭拘提到案

 

據了解,事發在樹林博愛街,該處為當地相當熱鬧的菜市場、夜市,按照規定攤販可以在「白線之內」擺攤,而路段規劃行人徒步區,汽、機車皆能進入。前(6)日晚間6時許,55歲的彭姓男子便開著「海神」瑪莎拉蒂跑車進入,疑似為了閃避右邊攤販與臨停機車,跨越雙黃線緩慢行駛。

瑪莎拉蒂疑似為了閃右邊機車,跨越雙黃線。(圖/TVBS)

更多新聞:不想被關!通緝犯攜女友逃 警逮人驚「掌心雷已上膛」

 
透過監視器畫面,可見瑪莎拉蒂慢下車速頻踩剎車,但行駛過程中,仍不慎和對向32歲的王姓女機車騎士發生碰撞,女子當場摔車倒地,幸好並未受傷。轄區警方獲報到場,進行測繪並對2駕駛酒測,皆無酒駕情事,而彭男與王女也當場和解,表示不須警方協助處理。

瑪莎拉蒂車禍引起網友關注。(圖/翻攝Facebook我是樹林人)

更多新聞:踩爛5大紅線!陳水扁保外就醫33次達7年 挨轟「司法笑話」

車禍影像被貼上臉書社團「我是樹林人」,有目擊的網友表示「機車騎士到最旁邊了,還是給他A一下,倒地,女的馬上起來不要走,叫警察」,不少人猛虧、「慘了」、「BBQ」、「目屎滴下來了!」,還有人分析「應該是外地人,不知道用導航指引,導航指引他近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北市#樹林#瑪莎拉蒂#對向#擦撞#雙黃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0850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