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高嘉瑜遭「民進黨男人」欺壓? 游淑慧點名:徐國勇躲幕後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30 12: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30 12:50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民進黨內湖、南港區立委高嘉瑜爭取連任,卻恐面臨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同樣表態參選港湖立委的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9)日表示,之所以說「高嘉瑜很歹命」,受到「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更直接點名,內政部前部長徐國勇前陣子傳出想登記初選,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就利用吳欣岱來欺壓高,自己躲在攝影棚內。

游淑慧昨(29)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表示, 一般想贏選舉,就是要想辦法增加票,但很奇怪的是,高嘉瑜現在是要把扯後腿踢掉,因為吳欣岱明明不屬民進黨,卻「打著本土價值來分家產」,高嘉瑜才是血統純正的民進黨的現任立委,卻因「民進黨內一些雞腸鳥肚那些男人」欺壓,自己沒有能力下來跟高初選。

 

高嘉瑜、游淑慧。(圖/TVBS《少康戰情室》)

主持人錢怡君詢問,「那些男人是指誰?」 游淑慧直接點名:「徐國勇啊!」,指徐也當過內湖南港民意代表,前陣子傳出想登選,但還是只敢躲在攝影棚內,喊話徐「下來登記啊,幹嘛利用另一個黨的另一個女生」,更說徐是「天下第一勇」,就應該直接出來選。 

游淑慧續指,港湖區對國民黨是一個指標選區,過去票倉藍大於綠,當地藍綠議員席次比是5:3,所以2020年輸掉這一席立委,對國民黨來說是意料之外,所以國民黨2024年一定要拿回這一席,唯一目標是下架高嘉瑜。同樣在現場的高嘉瑜笑回「那妳目標跟基進黨是一致的」。

 
游淑慧說,國民黨若把港湖區立委席次拿回來,也可帶動比較劣勢的萬華大同選區,並再次強調,港湖區是2024國民黨在大台北地區的指標選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國民黨#民進黨#立委#初選#台北市#2024立委選舉#高嘉瑜#游淑慧#港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03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