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要對民進黨「趕盡殺絕」 許淑華喊話:慈悲沒敵人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1: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1:27
北市議員徐巧芯、許淑華。(圖/TVBS資料照)
北市議員徐巧芯、許淑華。(圖/TVBS資料照)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立委選舉砲火猛烈,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的台北市議員徐巧芯,26日受訪時說要對民進黨「趕盡殺絕」。對此,對手民進黨議員許淑華今(27)日向徐喊話「慈悲沒有敵人」,稱自己很詫異,「為什麼一個三十多歲的女生,人生也算相對順遂,是有什麼樣的仇恨在她心中萌芽,令她輕易地說出要將他人『趕盡殺絕』」。徐巧芯則回應,「民進黨這幾年包含側翼網軍做了多少狗屁倒灶的事情,妳一句話也沒有說」。

對於徐巧芯26日獲得國民黨中央正式提名參選立委,許淑華今(27)日發文表示,首先恭喜徐巧芯,正式被國民黨提名,但她也替徐感難過,徐稱要對「民進黨趕盡殺絕」,她先是詫異,「為什麼一個30多歲的女生,人生也算相對順遂,是有什麼樣的仇恨在她心中萌芽,令她輕易地說出要將他人『趕盡殺絕』?這是她真心的仇恨,還是為了激起部分激進人士騷動的政治算計的話語?」她深思了許久,至今沒有答案。

 

北市議員許淑華。(圖/TVBS)

許淑華說,思考之餘,除了不解,更為她感到難過,也許,徐巧芯在政治與人生上的前輩們,未曾真正讓她明瞭,「慈悲沒有敵人」,這句聖嚴法師生前的智慧之語。她說,政治路上宛如修羅道,選舉過程往往盡是攻伐。但選戰的激情過後,大家不都是帶著選民的託付,全力為松信付出嗎?難道會因為部分民眾沒有投自己,而對他們怒目相向嗎?不會,不能,更不必要。

許淑華說,自己今天才能有機會站在這裡,代表她所屬的政黨,挑戰國會殿堂,為松信爭取更多資源,而願意支持她的,遠遠不只有政黨的支持者,更多的是將這17年來日復一日的努力看在眼裡的支持者。她說,當然希望自己能贏得這場選戰,但也希望對手即便落敗還是能活得好好的,身體健康、家庭幸福,「我們在不同的陣營、不同的立場,繼續競爭也繼續為民服務」。

 
對於許淑華喊話「慈悲沒有敵人」,徐巧芯則回應,「對於那篇不知道誰幫許淑華寫的虛偽的臉書稿,我只想說,民進黨這幾年包含側翼網軍做了多少狗屁倒灶的事情,妳一句話也沒有說」,批評許甚至最基本的議會大會都不去,只因為要出席她最愛的民進黨中常會,在「黨」的權力核心裡面分一杯羹。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TVBS)

徐巧芯說,過去這些年,抹黑BNT疫苗、箝制新聞自由、側翼隨處出征、讓民眾每年排隊,一度連雞蛋都買不到,「請問民進黨政府有給民眾慈悲嗎?妳有給人民慈悲嗎?如果沒有,為什麼我們要對這個政府寬容?」

徐巧芯說,她對於選民是不分藍綠的服務,但對於民進黨的政治人物與塔綠斑網軍,態度就是趕盡殺絕,除惡務盡,「我跟妳不一樣,我從不虛偽、不做作,就是把事實和真相講出來」,作為民代,當人民心中有那把火,我就會幫大家把這把火發洩出來,讓人民知道仍然有監督的力量在外面堅持著,「是你們先對人民不仁,憑什麼要我們對你們有義?」

「你不需要假裝『為我難過』,這種假掰只讓我感到噁心」,徐巧芯說,許淑華應該要為那些在這些年被民進黨不當對待的人民感到難過,替他們發聲,「妳根本不會懂,因為妳只在乎新潮流的權力。連我們選區國小的孩子被妳的派系抹紅,妳都一句話不敢說,還在教育委員會為此提前離席,只為了逃避」。

徐巧芯強調,自己對任何人都沒有仇恨,只是這個政府八年來的所作所為太需要教訓,而新潮流的妳,就是共犯結構的其中一員,「知道嗎,對我低姿態示弱、在我或人民面前假裝是沒有用的」,因為她相信選民都有雪亮的眼睛,早已拆穿許的塑膠假面具,「我是帶著正義而來,只是我選擇用最狠、令人最意想不到的方式,保護我們熱愛的國家———中華民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徐巧芯#民進黨#國民黨#立委#2024大選#立委選舉#台北市#許淑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0866

0.2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