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徐巧芯放話還握有2案 許淑華曬「香肩照」:不理政治口水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4 14:5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4 14:50
許淑華曬香肩照。(圖/許淑華臉書)
許淑華曬香肩照。(圖/許淑華臉書)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剛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正式對上民進黨提名的同區議員許淑華,徐初選勝出後,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今(24)日再指出,手上還有2個案子與許相關,不急揭露,「因為沒想讓她有知名度」。對此,許淑華昨先曬出「香肩照」表示「我自己這本相簿好看多了吧」,今再發文重申「拒絕回應政治口水」。

徐巧芯今(24)日接受廣播節目「嗆新聞」主持人黃揚明專訪。黃楊明提及,22日初選過關當晚,徐巧芯馬上公布「許淑華相簿」,質疑許淑華缺席北市議會每個禮拜三大會,簽到後離開,疑似詐領出席費。徐巧芯表示,當時鎖定許淑華的原因在於,知道許淑華每周三會去開民進黨中常會,所以人不在議會大樓的機會非常高,且她出席率低到每周都不在,如果一次不在會有很多理由,「如果連續3年、30幾次都不在,就很難說妳到底去哪,這必須要跟民眾解釋」。

 

許淑華曬香肩照,引來徐巧芯回應。(圖/許淑華臉書)

至於「許淑華相簿」是否還有後續?徐巧芯直言「還有啊」,指手上還有2個跟許相關的案子,目前還沒揭露,但不急著做這件事,「因為沒有想讓許有知名度」,且時間漫長一點都不急。
 
對於徐巧芯公布「許淑華相簿」,許淑華昨(23)日曬出「香肩照」表示「議會走光照不如我香肩照、我自己這本相簿好看多了吧、無聊的政治口水我不想理會」,隨後引來徐巧芯回應「第一次看到有人自稱自己的肩膀是『香肩』,但為什麼妳議會開會這三年都不在我前面露給我看一下?這樣我就可以幫你拍漂漂了」。

 
許今再發文重申「拒絕回應政治口水」,並且貼出一大早就出門送車、跟選區的大哥大姐聊天,並透露每個人都一直叫她要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徐巧芯#費鴻泰#許淑華#國民黨#民進黨#立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5

0.0759

0.2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