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致電費鴻泰「沒接」 徐巧芯曝「國民黨大老」將助整合

記者 林至柔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14:04
費鴻泰、徐巧芯。(圖/TVBS)
費鴻泰、徐巧芯。(圖/TVBS)

國民黨台北市松山、信義區立委初選昨(22)日落幕,北市議員徐巧芯在全民調及黨員民調中,雙雙擊敗現任立委費鴻泰,將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徐巧芯今(23)日受訪表示,昨晚有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不過已經和北市黨部主為黃呂錦茹,以及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聯繫上,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徐巧芯今(23)日表示,她昨晚致電給費鴻泰,但費沒接通,而因為晚上,她也不方便打太多通電話騷擾費鴻泰,不過她已經致電許給多位前輩,包括黃呂錦茹以及郝龍斌 ,郝也表示願意幫忙下一步的區域整合,相信一切會很順利。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圖/胡瑞麒攝)

徐巧芯說,初選結束後大家一致對外,也感謝費鴻泰第一時間在臉書發表對她的祝福,她也即刻回應。她認為,選舉對大家都還需要一點時間,不用太急,最重要的是團結一致對,朝國會過半、重返執政繼續努力。

而費鴻泰面對挑戰六連霸失利,昨日第一時間已在臉書向徐巧芯表達祝賀之意,今(23)日再於臉書公布自己服務處專線及通訊軟體選民服務的帳號,喊話支持者「我們保持聯絡」。

 
至於費鴻泰之後是否將列不分區立委名單,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23)日回應,現階段只考慮各地區域的選舉,但每一位沒獲得提名的同志,都是黨內重要同志。

※請勿在此灰線下區域輸入任何文字,會被程式濾掉!


下載新聞APP,找到通關密語拿大獎
 
加LINE免費刮刮樂,天天拿千元禮券
 
《光露營》穿越恐龍時代元宇宙上線!再抽簽名海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拚戰國會

#徐巧芯#費鴻泰#國民黨#立委#選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0

0.1626

0.3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