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游淑慧 結果共468筆

  • 藍港湖立委初選今登記 游淑慧喊:目標下架高嘉瑜

    國民黨立委初選競爭激烈,目前進入第二階段立委初選,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18)日上午將登記內湖南港區立委初選,喊出「目標代表國民黨、下架民進黨立委高嘉瑜」,並稱,國民黨的文化,政治人物的作風、想法都應該變一變。
    2023/04/18 10:04
  • 藍初選亂鬥 游淑慧再嗆李彥秀「糊弄選民」

    國民黨台北市立委初選三區大亂鬥,游淑慧大戰李彥秀,再度批評她選完議員馬上接立委,是糊弄選民,而「芯費」大戰部分,徐巧芯在民調前一天改打議長牌,初選就祭出高規格站車掃街,鍾沛君和羅智強則是同場發農產品拚人氣。
    2023/04/15 13:12
  • 游淑慧指綠營分裂才見獵心喜選立委 李彥秀回應了

    國民黨台北市第4選區立委初選17日起領表登記,投入參選的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市議員李彥秀是考量綠營分裂才選,李彥秀今天表示,尊重說法,她已重新調整好腳步做好準備。
    2023/04/14 13:41
  • 「深綠非塑膠」! 李彥秀喊民調唯一能贏高嘉瑜

    國民黨也有內戰!要爭取港湖區立委提名的議員李彥秀,稱自己看過民調她是唯一能贏現任立委高嘉瑜的人,讓同黨議員游淑慧反擊,李彥秀不是唯一,另一邊還有「芯費大戰」,議員徐巧芯和立委費鴻泰的初選之爭,也還在持續。
    2023/04/13 20:51
  • 「高嘉瑜靠唱反調和唱歌吸中間選票」 李彥秀:把深綠當塑膠

    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立委登記即將開跑,前立委李彥秀決定捲土重來,北市議員游淑慧也有意參戰,兩人將進行初選。對於「芯費大戰」風波不斷,李彥秀今(13)日期盼港湖初選會是良性競爭,「不要讓高嘉瑜笑」,她也指出,高嘉瑜過去把深綠選民當塑膠,現在面對台灣基進吳欣岱出戰,肯定會面臨選票流失。
    2023/04/13 11:58
  • 綠「復仇者聯盟」? 藍酸:找嘸挑戰高嘉瑜的人

    2024港湖立委,藍營出現內戰,綠營更出現跨黨派"大小綠互打",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因為民進黨黨內像是前內政部長徐國勇等人,沒人敢初選來戰高嘉瑜才扯後腿,民進黨議員李建昌則建議,高嘉瑜應該與吳欣岱初選,決定誰代表泛綠陣營出戰,高嘉瑜引用所羅門王裁決為例,只要別保送藍營,她願意接受。
    2023/04/09 20:29
  • 蔣萬安想調停初選游淑慧嗆不妥 李彥秀:關心不代表喬

    台北市第7選區立委國民黨初選話題不斷,媒體報導,台北市長蔣萬安有意調停紛爭,黨籍市議員游淑慧要蔣專心市政。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今天表示,不用過度解讀,從政黨員關心黨的選舉是天經地義。
    2023/04/07 14:52
  • 心疼徐巧芯! 游淑慧批「國民黨初選制度」:可笑又可憐

    國民黨立委松信區初選「芯費大戰」越演越烈,同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看不下去,今(4)日心疼喊,「越看越難過」。此外,游淑慧也面臨相同問題,要與台北市議員李彥秀競爭立委席次,她更指出,國民黨初選制度,是「可笑又可憐」。
    2023/04/04 21:22
  • 先爭議員後選立委 游淑慧嗆李彥秀「買保險」:真的不太好

    國民黨台北市議會員李彥秀今(31)日宣布回鍋參選立委,同樣有意競爭立委席次的同黨北市議員游淑慧隨後在臉書上表示,「看了彥秀姊的參選文告,還是驚訝和滿滿不解」,她認為,李彥秀如果只是為求買保險,就先爭取議員、後謀求立委「我認為真的不太好。」一席話宣告雙姝立委初選對決開打。
    2023/03/31 10:12
  • 選策會引藍營內鬨 她嗆朱立倫: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國民黨中常會昨(15)日通過「中央選戰策略會報」,名單包含立委傅崐萁、台南市前議長李全教等具有爭議人士,引發黨內炸鍋。傳出國民黨高層研議下週三中常會增聘台南市議員謝龍介、前立委蘇清泉,作為台南、屏東代表,李全教可能在近日請辭。國民黨北市議員鍾沛君今(16)日在臉書開嗆,「報告朱主席,可不可以也公開向社會大眾說明,本黨有什麼需要,非李全教不可?」,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該文下留言「假團結之名,行鄉愿之實」。
    2023/03/16 17:43
  • 立委民調/徐巧芯、費鴻泰激戰只差距2% 李彥秀大勝高嘉瑜近15%

    國民黨中常會今(15)日成立「中央選戰策略會報」,並分三階段啟動立委提名作業,其中競爭激烈的北市松山、信義區,最新民調顯示,立委費鴻泰與議員徐巧芯差距在誤差範圍內,兩人都贏議員許淑華。至於南港、內湖區,議員李彥秀在大勝議員游淑慧、闕枚莎等人,並贏過對手民進黨現任立委高嘉瑜近15個百分點。
    2023/03/15 14:18
  • 內憂外患! 高嘉瑜申請FB「綠營社團」慘遭拒

    2024立委選戰準備開打,但力拚連任港湖區席次的高嘉瑜卻被爆料,申請加入跟民進黨有關的臉書社團時被管理員拒絕,似乎黨內阻礙不小。另外北市議員游淑慧現在「變髮圖強」,剪了一頭俐落短髮說要跟其他候選人做出差異化。
    2023/03/06 20:26
  • 陳宗彥遭爆召妓!「敢動我馬,就X你狗」藍營搬電影台詞酸爆

    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被踢爆於2012、2013年任地方公職期間多次上酒店接受性招待,並幫忙業者喬事,風波持續延燒,17日晚間決定請辭。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國民黨新生代謝克洋及田方倫等人都紛紛PO出經典電影《五億探長雷洛傳》的台詞,「你敢動我的馬,我就幹你的狗」等兩句話,認為這次事件是民進黨內的派系鬥爭。
    2023/02/18 10:51
  • 再戰高嘉瑜?! 李彥秀評估港湖藍綠55波

    立委選舉即將上演內戰戲碼了嗎?繼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宣布要角逐港湖區立委之後,同選區的最高票議員李彥秀也透露,預計在3月會正式表態參戰,不過兩人口徑一致都說,最大敵人是民進黨現任的高嘉瑜。圖/翻攝POP Radio聯播網
    2023/02/16 18:00
  • 郭台銘想回國民黨選總統 游淑慧:像第三者跑回家分財產

    72歲的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昨(14)日拜會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會後表態有意重回國民黨、參加2024初選,對於4年前憤而退黨解釋為「年輕氣盛」。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直言,若郭台銘是表達有意重回國民黨,並不計任何位置協助國民黨2024勝選,這樣才漂亮,但若回到國民黨只要求被提名,就太充滿目的性,她認為郭台銘的舉動就猶如一個第三者,突然跑回家要分財產。
    2023/02/15 13:05
  • 民團曾控北市府雙標!大湖公園禁划SUP監委要查 藍議員:管太多

    台北市的大湖公園禁止划SUP,民間團體認為有雙重標準,曾多次槓上台北市政府,之後轉向監察院陳情。現在最新的是監委要介入了解,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管太多,台北市政府曾回應,內政部有函示公園管理屬地方自治權責。
    2023/02/14 20:05
  • 呼籲王世堅「無黨籍」參選 游淑慧:嘴巴檢討綠營沒意義

    距離2024立委選舉剩下不到一年,各政黨如何佈局人選備受關注,多位有意參選的藍綠議員逐漸浮出檯面。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日前坦言,「最近經過莫名其妙打擊刺激」,確實有在考慮參選中正萬華選區立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自己很佩服、很喜歡王世堅敢講真話的個性,但如果真的覺得民進黨有問題,應該要「無黨籍參選」,如此她便會公開支持王。
    2023/02/12 17:57
  • 被蔣萬安「換妻」 柯幽默回「堅決不換琪」

    台北市長蔣萬安的臉書把前市長柯文哲的老婆陳佩琪,誤植成藝人陳珮騏,加上前一天宣布新增三位年輕副發言人的資深爭議,讓國民黨自家人都看不下去,指市府螺絲鬆了,何況市府沒有副發言人這個職務,為什麼要學柯文哲創設黑官。
    2023/02/10 19:02
  • 港湖立委禮讓黃珊珊?游淑慧直呼:沒有互信、賠本生意

    2024立委選舉,各方悄悄佈局、鴨子划水,針對港湖立委一席,傳出內傳出國民黨不排除禮讓台北巿前副巿長黃珊珊參選,不過,已鬆口表態投入立委選舉的藍營北市議員游淑慧4日在臉書上說,好不容易台北市長蔣萬安在三腳督下驚險獲勝,苦盡甘來後,「我們自己卻突然又喊要禮讓……這似乎也太以德抱怨、溫良恭儉讓了。」
    2023/02/05 10:18
  • 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 宣布投入立委初選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宣布投入國民黨2024台北市立委初選。徐巧芯今天受訪時說,不會懼怕黨內壓力,且有信心贏得初選,相信初選後黨內仍會團結。
    2023/02/01 15:13
  • 喊戰高嘉瑜被疑「不自量力」游淑慧霸氣嗆:狹路相逢勇者勝

    去年順利連任的國民黨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游淑慧今(1)日宣布投入2024立委選戰,宣示挑戰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卻被質疑她「不自量力」。對此,游淑慧認為,不論高嘉瑜說了多少良心話,但她在立法院過去的各種表決一樣選擇順服黨意、背離民意,仍是民進黨的一份子,這就是現實,她強調這並非自不量力的決定,而是經過思考後全力以赴的決心,「狹路相逢勇者勝,是我信奉的從政原則」。
    2023/02/01 14:04
  • 台灣燈會「華國美學」回歸? 徐巧芯揭真相:側翼大翻車

    2023台灣燈會在台北舉辦,其中,一座國父紀念館副燈遭Wecare高雄等多個粉專暗諷是「華國美學回歸」。不過,國民黨議員徐巧芯抓包,該副燈是由交通部觀光局負責。國民黨議員游淑慧今(29)日也表示,不知道該粉專為什麼要打擊民間傳統藝人信心。北市觀傳局說明,本次國父紀念館區域為台灣燈會「中央展區」,屬交通部觀光局協助負責區域,副燈「蟠龍獻瑞」由傳統燈藝師藍永旗老師以「神氣,活現」為核心,用「工必有意,意必吉祥」的思維,取材常民信仰吉祥敘事的表徵。
    2023/01/29 16:49
  • 有望對決高嘉瑜!游淑慧表態選立委 喊話羅智強:戰起來

    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日前在臉書宣布,他將會投入2024立委選戰的黨內初選,不過預計要等到年假結束後才會宣布選區。對此,北市議員游淑慧也在今(23)日發文建議,羅智強應去挑戰大安區,同時宣布自己也會跟進投入初選,有望與立委高嘉瑜上演「港湖女神」爭奪戰。
    2023/01/23 19:57
  • 游淑慧批內湖行善社宅多處瑕疵 北市府:已改善檢討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指出,內湖區行善社會住宅出現牆面裂縫等多處瑕疵,要求市府設專案檢討曾有施工疑慮的社宅。北市都發局今天表示,已陸續改善完成,會檢討驗收等程序。
    2023/01/18 16:37
  • 高虹安市府處長偷情火速辭官 她點名王必勝:臉不紅嗎?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愛將、新竹市行政處長謝泊泓今(16)日被週刊披露婚外情,謝第一時間向市長高虹安報告並請辭,高虹安也火速在昨晚准辭。對此,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今天在臉書說,謝泊泓外遇、偷吃曝光,第一時間請辭獲准,反觀衛福部次長王必勝,「臉不會熱熱紅紅的嗎?」
    2023/01/16 14: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