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烏龜 乘風2024海巡人員劉偉健 腿傷夏普虧損黃國昌 瘀青高職倒閉疏失
  • 搜尋:

    游淑慧 結果共468筆

  • 認愛三立副總支持者罵爆!游淑慧曝這事喊:請相信我智商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戀愛消息曝光後,遭到部分深藍支持者不滿批評。游淑慧26日在TVBS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上談及此事,她說深知很多支持者是怕她被騙、被綠化,「那我只能說要拜託大家,相信我的智商,我的智商應該就是選了一個會尊重我的人,會包容我的人」。
    2022/10/27 10:27
  • 半年減17kg!游淑慧成功剷肉 營養師授3招效果更好

    近來在政壇投下震撼彈的不是選舉新聞,也非關政治,而是台北市市議員游淑慧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眼尖的人也發現游淑慧變美、變年輕了。原來她半年來剷肉17公斤,體重重新站回大學時期,看起來更亮麗了。
    2022/10/26 23:15
  • 選前1個月戀情見光!游淑慧親揭「被騙」內幕曝爆料者目的

    被譽為「超越藍綠、凌駕政治」的愛情!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昨(25)日公開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一時間傳為政壇佳話。只是在距離九合一大選僅剩一個月的關鍵時刻被爆出新戀情,難道暗藏陰謀論?游淑慧昨也親自揭開爆料者目的,同時透露接到許多指責電話。
    2022/10/26 09:56
  • 【今晚熱搜】游淑慧/CUBE卡/光復節/WhatsApp/朴春

    今(25)晚熱搜關鍵字為「游淑慧」。被視為藍營女將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近日爆出新戀情,對象為《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對此,游淑慧今日上午大方認愛,受訪時表示,兩人就是很單純、透過朋友介紹的交往關係。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0/25 21:51
  • 認愛後首發文!游淑慧喊「愛的理直氣壯」:需要很多勇敢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遭週刊踢爆,正在與《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熱戀,今(25)日出面坦承了這段戀情,而游淑慧稍早也在臉書發文,感謝各界給予的祝福,更表示「女生在做許多挑戰和冒險都需要很多很多勇敢」,喊出要「愛的理直氣壯」!
    2022/10/25 17:07
  • 游淑慧認愛媒體高層劉世澤!獨家甜蜜逛街照曝光 跨黨派祝福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拍到與媒體高層劉世澤熱戀中,TVBS也獨家取得兩人六月在信義區百貨肩並肩,疑似約會的照片!游淑慧今天(25日)上午大方認愛,表示就是很單純、透過朋友介紹的交往關係。她也透露,下班後都很累,不會聊工作!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得知喜訊,也笑說「愛情是不分黨派的」。
    2022/10/25 14:17
  • 爆連結三立高層!游淑慧「半年剷掉17KG」驚人對比圖曝光

    距離年底九合一大選剩一個月,尋求連任的國民黨戰將、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公開認愛《三立新聞網》副總經理劉世澤,凌駕政治、超越藍綠的愛情傳為佳話。游淑慧透露兩人是今年4月間友人介紹認識,然而對照她這半年來狂剷肉17公斤似有跡可尋,驚人對比圖如今也曝光。
    2022/10/25 12:28
  • 6個月前就知游淑慧戀上三立副總 郝龍斌祝「修成正果」

    被視為藍營戰將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出新戀情,而對象是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游淑慧今(25)日上午受訪大方認愛,而曾與游淑慧傳出「曖昧情」的前台北市長郝龍斌今日表示,「游淑慧跟我20年,我們就像家人一樣,她現在有戀情我很高興,而且我差不多六個月前就知道了。」
    2022/10/25 12:09
  • 認愛三立副總!游淑慧甜曝相處狀況 郝龍斌也知新戀情 

    被視為藍營戰將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出新戀情,而對象是《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而劉世澤第一時間表明單身,讓外界認為回應無情,相關報導陸續曝光後,如今也大方任愛,而游淑慧稍早現身表示,兩人是今年四、五月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針對男方是綠媒高層、兩人相處狀況,她透露兩人下班很少聊到公事「我們很少聊政治」;游淑慧也表示,有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告知,「他就像是我的父親」。
    2022/10/25 10:28
  • 大逆轉!三立新聞網副總「公開認愛游淑慧」:謝謝大家祝福

    力拼連任的藍營戰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今(25)日被週刊爆料熱戀《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女方被拍到環抱、愛撫男方,兩人甚至被傳同居。對此,游淑慧不願多談私事,僅稱有交友的權利,而男方態度則大逆轉,原本第一時間說和游淑慧「只是朋友」,如今大方認愛,透過三立回應「這只是一個很單純正常的朋友交往,和公眾聽議題無關,謝謝大家的關心和祝福。」
    2022/10/25 10:08
  • 柔情似水!藍營女將爆情牽三立高層 為愛練廚藝做料理

    問政犀利,談愛柔情!因問政風格犀利,被視為藍營女將的前時任台北市長郝龍斌機要秘書、立院助理,現任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被爆與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交往中,不僅親手買菜下廚,2人還已同居,完全不同於在政壇上的嚴肅,反透露著戀愛中女人的氣息。
    2022/10/25 09:50
  • 國民黨女戰神爆「同居三立高層」!熱戀急被切割 男方無情回應了

    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可說是藍營女戰神,怎料今(25)日爆出竟與親綠媒體《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熱戀,兩人甚至挽手摟腰,互動相當親密,甚至爆出同居。這一段橫跨藍綠的愛情,卻被劉世澤無情回應了。
    2022/10/25 09:46
  • 超越藍綠!國民黨女戰將爆「熱戀三立高層」環抱愛撫全被拍

    曾當過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機要秘書、立院助理的46歲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因問政風格犀利,被視為藍營戰將,然而先前宣稱單身的她,近日卻被媒體直擊有新戀情,且對象竟是向來被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看來愛情早已超越藍綠。
    2022/10/25 07:45
  • 她曝陳時中抽籤有氣無力 藍委酸:民調第一怎垂頭喪氣

    《三立新聞》日前公布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支持度28.8%排名第1,不過民調發布後,又將委託公司做更改,引起議論。對此,前綠委沈富,三立做民調是因為綠營有危機感,怕陳時中支持者喪志不投票。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則說,感覺這不像民調,像是文宣,因為北市議員游淑慧去抽號次時,看陳時中是有氣無力,「如果民調真的贏1%,怎麼會垂頭喪氣的呢?」
    2022/10/22 15:14
  • 大選倒數36天!羅智強驚病倒 「多處胃潰瘍」憔悴掛急診

    年底九合一大選倒數36天,各陣營進入最後衝刺階段,抓緊時間卯足全力四處拜票。國民黨前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全台跑透透輔選,昨(20)日晚間驚傳不堪連日來的操勞,身體支撐不住病倒,急性胃潰瘍緊急送醫,同黨議員游淑慧在臉書披露羅智強的病情。
    2022/10/21 07:57
  • 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前幾天受到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豪雨也讓台北市釀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16日前往康樂隧道勘災,結果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還被發現警方密錄器與行車記錄器都沒有影片可以追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全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認為應公開說明,此外,她更翻出PTT爆料王炳睿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強調應該要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
    2022/10/19 20:03
  • 盧秀燕合體北市議員包水餃 被問拚2024稱「想太多」

    國民黨最強母雞之一、台中市長盧秀燕今(16)日受邀出席「最佳政壇女煮餃-推薦台北女性議員候選人」活動,聯合推薦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鍾沛君、游淑慧及市議員候選人柳采葳,眾人一起包水餃。媒體追問,如何看民進黨對手蔡其昌批評,去外縣市輔選是為了拚2024大選?盧秀燕表示,「蔡副院長想太多了」,選舉時協助輔選,本來就是大家互相幫忙。
    2022/10/16 14:46
  • 警大「聲明」未經長官授權?她曝流程酸:莫非要蔡英文核准

    近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陣營猛攻新北市長侯友宜警察大學博士學位資格,侯友宜競選辦公室日前提出警大聲明,但仍遭林佳龍陣營質疑,而警大28日突聲稱聲明非校方發布,承辦人未經長官批准授權,將議處承辦人員疏。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認為,重點應該是內容是否為事實才對,「誰管你有沒有經過那個長官核准,莫非那個長官是要蔡英文核准?」
    2022/09/29 10:15
  • 逃不了!游淑慧突悲嘆「痛不欲生」無奈連3問:看嘸盡頭

    昨(15)日國內新增4萬5269例本土個案,指揮中心推估疫情在9月中、下旬達到高峰,台北市議會又新增一位議員染疫,市議員游淑慧今(16)日確診新冠肺炎,出現喉嚨痛、脖子腫脹等症狀,讓她苦不堪言,只是想到打過疫苗、挺過變種,可能還要面臨重複感染的風險,不免悲嘆:「何時是盡頭?」
    2022/09/16 10:16
  • 她驚喊變「湖南議員」!向黃珊珊拋一問題:自欺欺人

    以無黨及參選的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近來因為祖籍議題受到熱議,然而黃珊珊卻表示,她所謂的「湖南」代表的是內湖、南港人。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臉書回嗆「湖南變成內湖和南港?那我不就變成湖南議員了,驚,有沒有考慮到我們的感受?」。
    2022/09/15 18:49
  • 張善政爆抄襲! 羅智強親吐「7字」力挺:我相信他

    繼前新竹市長林智堅論文爆抄襲後,不只民眾黨立委蔡璧如、國民黨立委許淑華,連國民黨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今(30)日也被踢爆「疑似抄襲」,稍早張善政出面回應「該項計畫並非論文研究,僅是蒐集國外農業電子化新發展資訊」。然而,過去和他有「市長之爭」的前立委羅智強簡單「7字」回應。
    2022/08/30 14:13
  • 打顏色戰?黃珊珊轟藍營「操作棄保」:基本盤鬆動才害怕

    台北市前副市長黃珊珊日前宣布正式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她雖保有親民黨籍,不過將以無黨籍參選,對此國民黨北市長參選人及議員游淑慧認為,這是在操作「顏色政治」,今(29)日黃珊珊接受訪問時反嗆,國民黨對此做攻擊「只是要藍營基本盤回去」,更直言是藍營發現了基本盤鬆動,才會這麼害怕。
    2022/08/29 18:24
  • 黃珊珊遭藍酸變色龍 陳時中幫喊不公平:藍營有些也經常在變

    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昨(28)日正式宣布投入台北市長選戰,在競選記者會上高呼「超越藍綠」,但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臉書發文細數黃珊珊從政經歷,從新黨出道,後又經蔡英文推薦參選立委,底下支持者也留言也稱黃珊珊是變色龍。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天受訪時被問及此事,直呼這樣也不公平,並酸說「畢竟藍營裡面,還是有些人物也是經常在變的」。
    2022/08/29 12:23
  • 黃珊珊高喊擺脫藍綠!她揭「變色史」:要政治人物誠實太難

    前台北副市長黃珊珊於今(28)日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台北市長選舉,具有親民黨背景的她高喊「擺脫藍綠惡鬥最好的方法,就是讓我當選」,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卻相當不以為然,同時也細數黃珊珊過往的從政經歷,直批黃珊珊「最會操作顏色政治、從中獲利,就是像這樣,每天都像全新的自己,講著全新的話」。
    2022/08/28 18:11
  • 林智堅學位被雙殺!她酸爆「金漆掉光」:跟對人平步青雲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台大碩士論文抄襲」不只被撤除學位也退出九合一大選。不料中華大學24日公布林智堅論文審查結果,同樣也被認定「抄襲情節重大」,才短短15天2個碩士學位被撤除,消息曝光直接慘遭外界狠酸。為此,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深夜重砲林智堅「金漆掉光,打回原狀」。
    2022/08/25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