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她爆警界大咖緊跟陳時中勘災!再掀高檔飯局疑雲 分局長發聲了

編輯 張士哲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20:0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20:03
市議員爆出陳時中勘災,內湖分局長王炳睿緊跟。(圖/翻攝自王孝維臉書)
市議員爆出陳時中勘災,內湖分局長王炳睿緊跟。(圖/翻攝自王孝維臉書)

前幾天受到外圍環流與東北季風影響,豪雨也讓台北市釀災,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於16日前往康樂隧道勘災,結果爆出闖紅燈、違停等爭議,還被發現警方密錄器與行車記錄器都沒有影片可以追朔。對此,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全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跟緊緊「是否接到通知跑去拍馬屁?」認為應公開說明,此外,她更翻出PTT爆料王炳睿曾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英系大老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強調應該要交代清楚警界高層與政黨間的關係。對此,內湖分局長王炳睿也發聲明澄清。

更多新聞:蔣萬安、韓國瑜原定同台突生變! 下次合體時機點曝光

 

北市港湖市議員游淑慧今(19)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她在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王孝維發出的照片中看見了一個熟悉的審影,就是內湖分局長王炳睿,讓她質疑「平民看災,局長陪同?」她表示,別的市長候選人都是便衣員警保護,陳時中居然是分局長黏緊緊,「宛如市長親臨,好大官威」,她更直言「分局長在現場陪同,小員警還敢開單?有無影片,不要再質疑可憐的員警同仁了。」

游淑慧質疑陳時中勘災為何是分局長跟著。(圖/翻攝自王孝維臉書)

更多新聞:鄭運鵬大學沙龍照曝光!自爆「拍過MV」:曾被星探挖掘

 
游淑慧也提出質疑,疑問是分局長本來就「剛好」在現場,還是接到陳時中競辦通知,「快跑到現場拍馬屁?」,她呼籲王分局長應該公開說明,並且向自己老闆柯市長與台北市議會報告,對此她感到相當傻眼直喊:「你老闆還沒換耶,沒有武德!」

陳時中勘災被質疑有分局長緊跟。(圖/翻攝自王孝維臉書)

更多新聞:九合一大選倒數!綠營策略曝光「這3市」列最關鍵決戰場

此外,針對有網友在PTT爆料,游淑慧質問:「王分局長和徐國勇、黃承國、洪耀福在高檔餐廳餐敘一事,有沒有這件事? 如果有,有沒有政風報備?談什麼治安問題?政風處敢不敢查。」她更揶揄表示自己也曾經想要預約該家餐廳,「我知道難訂,就很乾脆的說:一年中任一天我都配合……結果還是訂不到」。

更多新聞:座車違規公開行車記錄器? 陳時中:有違法都會認錯

據了解,游淑慧提到的餐廳,是位於台北東湖的超高檔私廚,網友稱:「基本上是一間沒關係完全排不進去的餐廳,預約至少一兩年以後,一桌若含開酒往往五萬新台幣起跳,而且作風相當低調,幾乎不接受媒體訪問,因此成了政商名流的最愛」。

針對此事,內湖分局長王炳睿發出聲明澄清,表示網路所傳的餐會是在今年5月中旬,晚間有位警界朋友告稱在喜相逢用餐,當時徐國勇部長亦在現場,於是邀他過去致意,到達餐廳後,徐國勇聽聞王炳睿還未用餐,就請他入座,不過王炳睿強調,「餐敘期間黃承國先生並未參與」。

 

 

 
分享教養最大難處,填問券抽好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六都#台北市#游淑慧#市議員#內湖#分局長#王炳睿#2022九合一大選#台北市長#勘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0746

0.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