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鄭運鵬大學沙龍照曝光!自爆「拍過MV」:曾被星探挖掘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7:35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7:35
鄭運鵬分享大學時期的鮮肉照。(圖/翻攝自《LINE TODAY 市長神回應》)
鄭運鵬分享大學時期的鮮肉照。(圖/翻攝自《LINE TODAY 市長神回應》)

2022九合一大選就在年底,桃園市長選戰備受矚目,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鄭運鵬近日接受專訪,除了分享對桃園的未來展望,同時大聊最喜歡的動漫,還加碼曬出大學時期「0修圖鮮肉沙龍照」,自豪地說以前在路上逛街曾被星探挖掘,拍過廣告及KTV歌曲影片,雖然最後沒有順利出道,但也是一個特別經驗。

鄭運鵬大學時期的沙龍照曝光。(圖/翻攝自《LINE TODAY 市長神回應》)

 
鄭運鵬昨(18)日接受《LINE TODAY 市長神回應》專訪,拿出大學時期的清純沙龍照,是從事婚紗攝影的表哥幫他拍的,貨真價實、沒有修圖,鄭運鵬說,以前在路上逛街被星探發現,後來真的到台視演員訓練班訓練,由資深男星沈孟生擔任老師,不過後來因為自己的表現不上不下,大概就沒有機會;不過鄭運鵬說,自己真的有拍過汽車廣告,人小小的看不清楚,酬勞4500元,還拍過KTV伴唱帶,男女主角就在外雙溪走來走去,後來不知道被剪成幾部MV,酬勞5000元。

民進黨桃園市長鄭運鵬。(圖/鄭運鵬競辦提供)

更多新聞:黃義交逝!昔日戀人何麗玲首發聲:謝謝他帶給的美好回憶

至於年底選戰,面對曾經任職行政院長的對手張善政,鄭運鵬談起自己的優勢,認為自己在桃園最久、最認識桃園,這幾年桃園的進步和其他候選人都沒什麼關係,最重要的是要說服市民,他尊重每個政黨都有基本盤,但在自己的基本盤上不能亂來,更不能讓支持者失落,最後再加一點努力,這樣不管幾腳督,努力往過半的方向前進就對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桃園市長#鄭運鵬#大學#沙龍照#星探#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881

0.2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