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北市暴雨不只柯文哲消失!她踢爆:發言人全跑去度假

記者 周嘉茹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5:2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5:27
北市關水門流程惹議。(圖/TVBS)
北市關水門流程惹議。(圖/TVBS)

颱風「尼莎」雖然已經遠離台灣,但劇烈雨勢重創北台灣,台北市更因為關水門SOP問題,導致民眾受困堤外及車輛被淹等爭議。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今(19)日爆料,當天除了台北市長柯文哲不在台北坐鎮,連市政顧問兼發言人陳智菡及副發言人魏文元都與家人在高級度假村度假,痛批「難怪市府新聞發布完全失能」;對此陳智菡做出回應澄清。

簡舒培在臉書發文指出,週末一場豪大雨,讓大家再一次發現台北市長已經消失很久了,現在她又再發現「其實柯文哲身邊的高官也都消失了」,經她進一步的調查發現,位高權重領高薪的市政顧問兼發言人陳智菡及副發言人魏文元,在上週日(16)災情最嚴重的時刻,正攜家帶眷一同在高級度假村渡假,難怪市府新聞發布完全失能,無法第一時間掌握災害狀況,及時發佈新聞通知大眾。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圖/翻攝自簡舒培臉書)

簡舒培說,當天下午16時關水門,但台北市政府官方LINE在16時41分才發通知給民眾,「這根本是荒謬!」市府第一線同仁沒有足夠能量,讓市民了解緊急應變,平常罵人聲量很大,在市民真正需要知道訊息的時候,發言人怎麼不出來開記者會,怎麼不發市長臉書告知市民,卻只會要國民自己承擔責任,原來發言人正在桃園,跟柯市長一樣不在台北市,痛批「台北市要那麼多發言人要幹嘛?」

台北市市政顧問兼發言人陳智菡。(圖/翻攝自陳智菡臉書)

貼文曝光後,陳智菡在臉書回擊,解釋16至17日是台北市議會聯誼會舉辦改選活動,北市府指派六人前往陪同,她及魏文元是其二,這是公務行程,工作是與記者朋友交流互動。兩天行程,有上百位記者及家眷都報名參加,由於要橫向聯繫的業務很多,她及魏文元幾乎全程在聯絡相關局處,把最即時的資訊傳遞給現場記者,業務眾多,隔天陪同大家餐敘完,執行完任務後便提前北返。
 

陳智菡表示,有媒體昨日開始帶風向「協尋發言人」,今天據說還要繼續在政論節目暢談「位高權重的發言人們在災情最嚴重的時刻,正攜家帶眷一同在高級度假村渡假!」痛批「市府新聞發布完全失能」;她強調,「我們沒有在度假,我們在上班」,新聞群組從一早發布新聞到深夜,也與指控和標題不符,感嘆「求證」不難,但對某些人而言,人性都沒有了,事實又有什麼重要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北市#水門#柯文哲#發言人#簡舒培#陳智菡#度假#記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3

0.0882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