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鏟小腹之王就是它!營養師推「6水果」 燃燒脂肪消水腫

編輯 羅以容 / 責任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5:2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5:20
營養師朱瑞君表示,有6種水果有助於鏟小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營養師朱瑞君表示,有6種水果有助於鏟小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小腹好大,該怎麼辦?營養師朱瑞君表示,水果當中的豐富植化營養素可以幫助脂肪代謝,其中又以水蜜桃、葡萄柚、哈密瓜、蘋果、藍莓、石榴等效果最好,可以幫助脂肪燃燒、消水腫、體內排毒、加速瘦身等。

朱瑞君指出,吃水果不只看熱量、GI值,豐富的植物營養素更可以幫助脂肪代謝,建議民眾每日吃2~4份水果,1份約女生1個拳頭大小的分量,補充水果吃得巧又吃得好,不擔心會發胖。

 

減重、縮小腹是許多女性的共同目標。(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6種水果瘦小腹、燃燒脂肪、抑制食慾

1.水蜜桃

 
水蜜桃熱量低,其中的酚類、兒茶素,可以幫助提升飽足感,並且有助消除水腫、脂肪燃燒。

2.葡萄柚

朱瑞君說明,葡萄柚的香氣可以幫助抑制食慾,同時也含有分解脂肪的酵素,而且每日吃0.5~1顆葡萄柚可以加速瘦身。

水蜜桃熱量低卻有強烈飽足感,可抑制食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3.哈密瓜


哈密瓜有超強抗發炎功能,可以避免身體壓力造成脂肪囤積,也可以將身體毒素排除。

4.蘋果

蘋果含豐富水溶性膳食纖維,有助於排便!朱瑞君補充,飯前吃蘋果可以幫助提升飽足感,降低食慾。
 

藍莓又被稱為「鏟小腹之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5.藍莓


藍莓被譽為最強的「剷小腹」水果,有豐富的抗氧化營養素,幫助對抗脂肪!

6.石榴

石榴的多酚抗氧化物質,不僅能讓人有好氣色,也可以體內排毒,增進脂肪代謝。

 
◎ 資料來源/朱瑞君營養師

原文請見:瘦小腹必吃6大水果!營養師:吃水果消水腫、燃燒脂肪 「剷小腹」冠軍是它

【更多精彩內容,請上《健康2.0》官網,未經授權,請勿轉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減肥攻略大進擊

#鏟小腹#消腫#減肥#藍莓#朱瑞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09

0.2254

0.4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