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九合一大選倒數!綠營策略曝光「這3市」列最關鍵決戰場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9 17:0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7:07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圖/陳時中辦公室提供)

九合一縣市長選舉進入倒數階段,民進黨今(19日)舉行中常會,據轉述,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下午在中常會中表示,如何將民進黨支持度轉移給各候選人會是重點,必須針對關鍵選區集中資源、尋求勝選,除了點名可能突圍的苗栗縣、南投縣外,他也提及,選戰最後必須多加關注台北、桃園和新竹。

蔡英文日前赴桃園市力挺桃園市長候選人鄭運鵬。(圖/TVBS)

 
據悉,林錫耀分析,從外界發布的民調及目前整體情勢,可以看出國人對執政黨的肯定,民進黨的支持度基本都有維持,未受選舉紛擾影響,但可能因為選情冷,對執政的肯定和支持民進黨的態度,並沒有充分反映在民進黨候選人身上,後續怎樣轉移到候選人支持是重點。

林錫耀直言,選舉冷,就要有輕重緩急,有些比較有象徵性的關鍵選區就要集中力量,一定要想辦法突圍、想辦法勝選,例如沒有政黨輪替過的苗栗縣,這次就是創造歷史的時刻,近來南投縣選情也有逆轉契機。

他說,可能在選戰的最後,台北和北部的桃園、新竹也要多加關注,台灣每個地方都有連動,南部比較強的地方,民進黨也要號召南部支持者,互相鼓舞、拉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民進黨#支持度#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4

0.0951

0.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