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委急跳船?陳時中「這件事」恐燒2024 他:大家都怕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3:11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圖/陳時中競選辦公室提供)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最後階段,各黨派候選人勤跑基層用力催票,期盼自己可以成功當選。然而,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自從投入選戰後,頻頻惹上爭議、登上媒體版面,最近又因「高端疫苗」再度惹民怨。為此,前國民黨立委蔡正元認為,後續效應將延續到2024年。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圖/TVBS)

 
更多新聞:暴雨成災!康湖隧道土石崩塌 台北市長3候選人皆前往勘災

蔡正元於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提到,「高端疫苗」後續效應恐怕延燒到2024總統大選,現在不少綠營立委開始擔憂「自己被拖下水」就連被外界稱為民進黨孤兒的高嘉瑜恐怕也動了跳船之心,畢竟這樣做對自己的傷害才可以降到最低。

「陳時中喊話大家不要把他當病毒」資深媒體人謝寒冰認為,他自己心知肚明大家看到他就像看到病毒一樣,坦白講這個人完全不懂得反省、檢討,直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會被這樣看待。對於人民來講「全台上上下下認真防疫」唯獨陳時中狂扯後腿,包含擋疫苗、快篩事件。

 
高端疫苗爭議又浮出檯面。(圖/TVBS)

更多新聞:強調國家主權不退讓! 民進黨:尊重台灣的生活方式

再來,明明高嘉瑜已經被黨內安排到陳時中身旁,又再度提起「高端疫苗」,謝寒冰驚吐「恐怕都曉得風向變了」她自己心知肚明全民快要不行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台北市#陳時中#民進黨#高嘉瑜#蔡正元#謝寒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0809

0.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