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雨塞爆! 侯友宜昨赴新竹輔選 民怨炸鍋轟:汐止邊緣人?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09:52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09:52
新北市長候友宜昨(16日)到新竹市,替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站台。(圖/TVBS)
新北市長候友宜昨(16日)到新竹市,替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站台。(圖/TVBS)

受尼莎颱風影響,北台灣昨(16日)整天大雨不斷,新北市也陸續傳出多起災情,不過新北市長侯友宜卻南下新竹市,替國民黨籍參選人站台拚選舉,引發討論。對此,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辦公室發言人何博文表示,被侯友宜列為政績的汐止成為重災區,侯友宜沒有掌握還跑到新竹,把外縣市選舉放在新北市民安全之上,顯見侯已經是一個失格的市長,所謂「侯侯做代誌」只是擦脂抹粉的口號,根本完全禁不起檢驗。

新北市長候友宜昨(16日)到新竹市,替國民黨候選人林耕仁站台。(圖/TVBS)

 

受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台灣16日整天都下大雨,新北市陸續傳出多起災情,包含汐止大淹水、水淹轎車幾乎被滅頂所幸脫困、秀朗橋河堤淹水、板橋大觀國小羽球場變游泳池,樹林剛改建好的保安市場也淹大水,不過侯友宜身為新北市大家長,在今天中午發了臉書提醒新北市民「慎防強降雨」後,就南下新竹替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站台,林還聲稱,「風雨無阻、感動人心」,眾人更開心合照拚選舉。

不過,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約於下午指出,因應天氣因素,侯友宜於新竹的行程都取消,侯友宜已在返回市府路上。侯晚間也立刻前往災區勘災。

但尼莎颱風外圍環流帶來暴雨,讓雙北市民一早上班上課苦不堪言,侯友宜的臉書今仍湧入許多市民留言表示,「小孩跟大人,汐止金龍里590、591、896陸續5台公車都上不去」、「市長知道水門沒開,校車出不來嗎?早上有些中學家長臨時接到通知自行到校,我的孩子小學校車有應變換小車沿路找學生,校車如果沒來,要騎機車載小孩包雨衣去學校,真的會翻臉」、「汐止像邊緣人一樣」、「身為汐止居民,今天交通大塞車,光一站公車就開了10分鐘,今天註定遲到了」。
 

何博文說,侯友宜在颱風來襲時,不但沒有掌握災情,還跑到新竹去助選,新北市多處淹水,汐止更是重災區。何博文表示,侯市府今年大打安居樂水牌,汐止仁愛路也列為政績,但今天出現嚴重的淹水狀況,顯見政績破功,影響市民安全。

何博文說,侯友宜把心思放在2024選總統,全台輔選跑透透,平日也就算了,在豪雨來襲時,還沒有把新北市民放在心上,把外縣市選舉放在新北市民安全之上,已經是一個失格的市長,所謂「侯侯做代誌」只是擦脂抹粉的口號,根本完全禁不起檢驗。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也說,關心市民不是貼文說說就好,侯友宜的臉書在中午發布慎防強降雨的貼文後,就開始關心藍營候選人的選情。直到汐止部分地方淹大水、板橋大觀國小的羽球運動場變游泳池、樹林也出現淹水情形,侯友宜才終於願意取消輔選行程,返回新北坐鎮。

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山田摩衣痛斥,「不要新北的,我們也不要」。(圖/翻攝山田摩衣臉書)


山田摩衣痛斥,侯友宜對災害潛在危機反應低,難道是已經開始醉心於2024,專心當藍營母雞嗎?「一個不要新北市的市長,我們不需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林佳龍#颱風#大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76

0.0992

0.2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