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共20大登場 國民黨發賀電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

記者 黃韋銓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6 20:36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6 20:36
央視報導,國民黨發賀電祝賀中共20大召開。(圖/翻攝央視畫面)
央視報導,國民黨發賀電祝賀中共20大召開。(圖/翻攝央視畫面)

中共20大今(16)日登場,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會中重申,不放棄武力統一台灣可能性。對岸央視也以「台灣地區有關政黨與人士祝賀中共20大召開」為題做出相關報導,內容中指出,國民黨透過賀電表達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的立場,中共也復電表示,國共兩黨在堅持九二共識、反台獨的共同政治基礎上,共同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造福兩岸同胞。

更多新聞:習近平不放棄武統台灣  朱立倫:反台獨也反一國兩制

 

央視指出,國民黨在賀電中表示,在九二共識、反對台獨基礎上,兩岸各項交流與合作成果豐碩,希望兩黨持續溝通,真誠合作、深化互信、求同存異,共同增進兩岸人民權益福祉,努力維護台海和平穩定,共創兩岸關係繁榮發展。

央視報導,國民黨發賀電祝賀中共20大召開。(圖/翻攝央視畫面)


央視也播報中共聲明表示,當前台灣局勢愈益複雜嚴峻,期盼兩黨把握大局、體察大勢、堅守大義,在既有共同政治基礎上加強溝通、增進互信、深化合作,為台海和平與同胞福祉、國家統一、民族復興而共同努力。
 

央視報導,國民黨發賀電祝賀中共20大召開,對岸也予以復電。(圖/翻攝央視畫面)


央視也指出,國民黨前主席連戰、洪秀柱以及新黨主席吳成典、無黨團結聯盟主席林炳坤等人也來函賀電,期望兩岸同胞匯聚智慧,攜手推動兩岸關係和平發展,共謀中華民族偉大復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政局風雲

#中共20大#台灣#中國#大陸#國民黨#中國大陸#習近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5

0.0937

0.2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