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花1億改建市場淹大水?綠轟好好做事破功 侯友宜解答了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17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7 11:28
樹林保安市場淹水,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TVBS)
樹林保安市場淹水,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TVBS)

受到今年第20號颱風「尼莎」外圍及東北季風「共伴效應」影響,北部、東北部及東部出現致災性豪雨民進黨新北市議員候選人卓冠廷今(17)日指新北樹林保安市場才剛改建完成開幕12天卻大淹水,他怒批新北市長侯友宜的「好好做事情」大破功。對此,侯友宜受訪表示,經了解,市場處工程跟積水無關;新北市場處也回應,該案是因自公園側水溝排水不及溢流至市場,與市場工程無關,今天將會同公所釐清排水不通原因。

卓冠廷17日一早在臉書撰文批侯友宜「好好做事情」大破功,他表示,花費1億500萬改建的樹林保安市場,卻在開幕12天大淹水。他批評,侯友宜把保安市場當作重大政績宣傳,但昨天早上竟然淹水了,「誇張的是,保安市場淹水時,樹林的24小時降雨量,還不到汐止淹水時的1/3」。卓冠廷還說,前天他才去樹林保安市場跟攤商和民眾打招呼,當時就有遇到攤商反應稍微漏水的情況。

 

針對保安市場淹水被批好好做事破功,侯友宜受訪表示,經過市府進一步了解,這個市場處的工程跟積水無關,市場處會做進一步的一個說明。

樹林保安市場淹水,新北市長侯友宜回應。(圖/翻攝自卓冠廷臉書)

市場處方面也回應,經查該市場為開放式攤集區,是因自公園側水溝排水不及溢流至市場,與市場工程無關,當下已將市場積水抽乾,今天將會同公所釐清排水不通原因。

 

 

九合一選舉誰勝出,就看TVBS新聞網!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新北市長#侯友宜#樹林#保安市場#淹水#尼莎#颱風#卓冠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62

0.0627

0.1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