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智堅學位被雙殺!她酸爆「金漆掉光」:跟對人平步青雲

編輯 王思淳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8/25 09: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8/25 09:51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退出九合一大選。(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因論文抄襲退出九合一大選。(圖/TVBS)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日前因「台大碩士論文抄襲」不只被撤除學位也退出九合一大選。不料中華大學24日公布林智堅論文審查結果,同樣也被認定「抄襲情節重大」,才短短15天2個碩士學位被撤除,消息曝光直接慘遭外界狠酸。為此,國民黨議員游淑慧深夜重砲林智堅「金漆掉光,打回原狀」。

林智堅中華大學論文也涉嚴重抄襲。(圖/TVBS)

 
更多新聞:林智堅碩士雙殺!鄭運鵬「力挺原創」遭酸爆:你的良知呢

「史上最會抄的辣個男人」游淑慧痛批林智堅兩個碩士論文都是抄襲而來,根本「金漆掉光,打回原狀」好在剩下中華大學學士(進修部)。游淑慧繼續酸,林智堅人生真的太勵志,可以說跟對人平步青雲,從新竹市議員、新竹市長和差一點掉下來的桃園市長,甚至還有靠著代寫混到2個碩士學位,其中一個竟是最高學府。

過去林智堅曾說過「求學之路坎坷,總會像鍋牛一樣爬完」游淑慧則認為林智堅的求學過程根本腳不著地、踩著別人、剽竊他人成果往前走。最後游淑慧忍不住問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這次還會心疼、相信他嗎?」

 
游淑慧痛批林智堅「最會抄的男人」。(圖/翻攝自游淑慧 臉書)

更多新聞:綠修法放寬外役監遴選? 徐巧芯爆:為「陳菊代理人」量身打造

林智堅中華大學碩士學位被撤後,政壇人士也跟著大暴動,實際上這件事情對林智堅欽點的新竹市長接班人沈慧虹衝擊最大,包含民眾黨新竹市長參選人高虹安、國民黨新竹市長參選人林耕仁都要求「沈慧虹出來道歉」。如今林智堅學位雙殺,對綠營來說勢必讓桃、竹再度受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林智堅#碩士#論文抄襲#民進黨#游淑慧#新竹市#桃園市#2022九合一大選#六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863

0.2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