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三立副總!游淑慧甜曝相處狀況 郝龍斌也知新戀情 

記者 林恩如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5 10:28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5 12:46

被視為藍營戰將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爆出新戀情,而對象是《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而劉世澤第一時間表明單身,讓外界認為回應無情,相關報導陸續曝光後,如今也大方認愛,而游淑慧稍早現身表示,兩人是今年四、五月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針對男方是綠媒高層、兩人相處狀況,她透露兩人下班很少聊到公事「我們很少聊政治」;游淑慧也表示,有向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告知,「他就像是我的父親」。

游淑慧近日遭媒體爆料與《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談戀愛,她被多次被目擊在上班時間去三立大樓接劉世澤買咖啡,兩人還疑似甜蜜同居中。由於當前九合一大選如火如荼進行中,力拼連任的游淑慧與一向被外界視為親綠媒體的三立高層戀愛、同居,也證明了愛情早已超越藍綠。

 

游淑慧今早現身,談到劉世澤,雖然戴著口罩,但仍然可以感受到甜蜜粉紅泡泡四射,她表示,兩人是在今年四、五月時在朋友介紹下認識,「下班之後很少聊工作,大家工作時間長,公私分明還是分得清楚,我們追劇比較多,不會去談嚴肅話題,我們很少聊政治」。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圖/TVBS)

對於戀情曝光,游淑慧說,兩人交往就是順其自然,也沒有特別遮掩,「我沒有覺得個人私事需要寫新聞稿、發臉書,女生都會希望呵護私生活跟感情,我昨天晚上才知道被拍,但是我沒有覺得說很訝異,沒有特別去避,我也認為這件事情沒有報導的價值」。被問到對未來打算?她則說沒有多做打算,目前重心放在選舉。

 
此外,由於游淑慧過去曾任郝龍斌秘書,2018年被拍到多次前往郝龍斌基隆市住處,兩人被指關係親密,但遭雙方否認,這次爆出新戀情外界也關心郝龍斌是否知情?游淑慧說,自己有跟郝龍斌講過自己的感情生活,郝龍斌則回應早就知道,而會告訴郝龍斌是因為,「他就像是我的父親」,她也強調感情被放大成這樣,對她來說是一個壓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淑慧#劉世澤#三立#總編#談戀愛#新戀情#郝龍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81

0.0632

0.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