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湖女神換人當!游淑慧曬「新造型」 同事看呆:妳哪位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14:17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14:17
游淑慧將原本過肩的長髮剪至耳下,用新造型迎接2023年。(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游淑慧將原本過肩的長髮剪至耳下,用新造型迎接2023年。(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台北市議員游淑慧在今年10月份爆出新戀情,且對象為《三立新聞網》副總劉世澤,引發各界熱議。自從公開宣布「死會」後,游淑慧的生活也充滿粉紅泡泡,氣色也變得更好,今(23)日她更挑戰將頭髮剪短,除了同事認不出她是誰外,甚至還有網友認為她有資格挑戰「港湖女神」。

游淑慧今日上午發文指出,自己終於完成了心目中的一個心願,那就是把頭髮剪掉,留了一頭清爽的短髮。游淑慧笑說,雖然有些看不慣自己的新造型,但人總是得要嘗試自我改變,2023年她也會繼續挑戰自我。

 

游淑慧將頭髮剪短,笑稱同事都認不出她是誰。(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從游淑慧貼出的照片可以發現,她除了把原本超過肩膀的長髮剪短直到耳下外,髮尾的部分還有略微燙捲,頗具減齡的效果。不過,游淑慧也透露,她在剪完頭髮後走進市議會,沒想到議會裡的同仁卻完全認不出她是誰,甚至還問她「要拜訪哪位」?令她無奈地笑問:「有差那麼多嗎?」

有網友認為,留短髮的游淑慧可以挑戰高嘉瑜的「港湖女神」地位。(圖/翻攝自游淑慧臉書)

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來許多網友按讚,並且留言大讚游淑慧的新造型,「整個人都亮起來了」、「不一样的感覺!青春氣息洋溢」、「有幹勁的短髮,象徵新會期從頭開始監督蔣市府,讚」、「淑慧午安剪短髮看起來年輕10歲」。
 

另外,還有網友認為,游淑慧可以挑戰立委高嘉瑜的「港湖女神」地位,「這個已經可以直接喊戰『港湖女神』了!議座確定不挑戰一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游淑慧#高嘉瑜#港湖女神#短髮#新造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1

0.0783

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