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體鄉愿釀台南亂象!林飛帆怒批黃偉哲 點名「他們」應退黨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23 0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23 08:01
林飛帆昨(22)日晚間發文,直指台南亂象全是集體鄉愿忍讓所致。(圖/翻攝自林飛帆、黃偉哲臉書)
林飛帆昨(22)日晚間發文,直指台南亂象全是集體鄉愿忍讓所致。(圖/翻攝自林飛帆、黃偉哲臉書)

台南市近期接二連三發生重大社會案件、弊案,近日更還爆出正副議長選舉紛爭,引發各界熱議。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也在昨(22)日深夜突然發文,痛批台南市長黃偉哲對弊案置之不理,才會造成集體鄉愿忍讓,使得台南亂象接連爆發。林飛帆除了呼籲黃偉哲應好好整頓市政外,更點名涉弊的郭再欽等人,應主動退出民進黨。

林飛帆昨日晚間於臉書發文指出,台南市近期接連發生學甲爐渣案、光電弊案、88槍事件、台南市議長選舉紛爭,就連經發局長陳凱凌也因涉嫌貪瀆弊案而遭到聲押,導致台南過去的城市光榮感,一夕之間被種種黑幕給消抵殆盡。

 

林飛帆深夜發文,痛批黃偉哲對弊案置之不理。(圖/翻攝自林飛帆臉書)

林飛帆表示,他是來自台南的民進黨人,對於台南種種亂象,皆是因為集體鄉愿忍讓所致,除了難過也認為民進黨應好好檢討。林飛帆坦言,若同樣的事情發生在藍營執政縣市,民進黨勢必會用高標準監督,然而黃偉哲卻始終對弊案置之不理,不嚴肅清理市府內的問題,非得要等到檢調單位行動、民怨四起才面對。

林飛帆向黃偉哲喊話,提醒他應該要深惡痛絕地面對沉痾、整頓市政,更主張郭再欽等涉及弊案的人退出民進黨,同時也認為民進黨參選議長、副議長的人選,應該要公開自清,與黑金劃清界線,並且接受社會檢驗,做出符合社會期待的決定。

 
林飛帆呼籲黃偉哲應好好整頓市政,更點名郭再欽等人應主動退黨。(圖/翻攝自黃偉哲臉書)

林飛帆強調,他說這些話,全是因為台南是他的家鄉,但如今的台南市政沉痾卻令人痛心、焦慮。最後,林飛帆也直言,他相信這些話會被藍營人士見縫插針,也可能有部分綠營支持者覺得他不夠團結。不過,他認為,在九合一大選吞敗後至今,也已經檢討了將近一個月,若繼續對這些問題視而不見的話,只會讓情況越來越糟,進一步傷害民進黨、傷害台南、傷害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綠營選後內鬨

#民進黨#林飛帆#黃偉哲#郭再欽#退黨#弊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759

0.2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