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能產業淪民進黨產? 他打臉:藍高官一堆任綠電獨董

記者 吳紹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8/19 09: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8/19 09:40
民進黨點名8位藍營要角,擔任綠能公司獨立董事等職務。(圖/民進黨提供)
民進黨點名8位藍營要角,擔任綠能公司獨立董事等職務。(圖/民進黨提供)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游淑慧日前指控,民進黨讓綠能等特殊產業獲利,選舉時這些產業投桃報李,捐贈政治獻金,變成民進黨的「黨產」。對此,民進黨立委莊瑞雄18日回應,《政治獻金法》規定都很清楚,國民黨很多退下來的高官也都到能源公司去,若想要刻意凸顯,國民黨在能源公司擔任獨董、重要職位的一拖拉庫。

游淑慧日前指控,民進黨已經成為最有錢、藏富於民的政黨,最近前立委賴勁麟政治獻金被揭露,顯示民進黨在企業界已經佈好許多金流,透過賴勁麟、雲豹能源等管道,加上釋放政策利多,回饋成政治人物的政治獻金,也就是說,政府利用政策讓「特殊產業」獲利,這些產業在選舉時再投桃報李,變成民進黨另一種「黨產」。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圖/吳紹瑜攝)

對此,莊瑞雄表示,《政治獻金法》規定,任何一家企業若是虧錢就不能捐,按照法律規定,政治獻金上限是多少、能不能捐都規定的很清楚,國民黨很多退下來的高官也都到能源公司去,也不用著墨在民進黨前立委擔任負責人、捐多少,法律規定不行的大家都不行,若想要刻意凸顯,國民黨在能源公司擔任獨董、重要職位的一拖拉庫。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台灣政局風雲

#綠電#綠能產業#國民黨#民進黨#莊瑞雄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40

0.1973

0.3913